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食記] [苗栗苗栗] 我家麵店(推雜菜麵)(大口吃遍台灣推薦)



這一家我家麵店是在中山路上,

營業時間蠻長的,若非用餐時間,吃飯的人潮也不算少!



店家的左邊工作區,中間是滷味區與價目表,右邊則是用餐區!



店家的外面也有座位區!



店家的價錢算中等價位.

以販賣麵類與湯類為主!


滷味可以自行夾取,或是跟店家吩咐一聲也可以 !



店內以白鐵桌椅為主!



桌上的調味料有辣椒與青蒜醬油!



這一款辣椒不是世售辣椒,吃起來還蠻辣的,



青蒜醬油的青蒜很新鮮,當地人很愛舀來拌麵吃!



左邊是店家另給的辣油碟,辣度還好!

右邊是我點的小菜,價錢是170元!



牛肚稍硬了些,豬頭皮好吃!

海帶很脆口,可惜豆乾沒滷入味 !



雜菜麵(60元)



裡面有蝦仁,小貢丸,蛤仔,花枝,豬肝!

因為有好幾顆蛤仔,湯頭喝起來既暖身又爽口.

豬肝很嫩,花枝與蝦仁吃起來很新鮮!



雜菜麵的麵條是油麵,



我有放一些青蒜醬油一起入口,味道不錯!



愛吃辣的人,則可以添加店家的自製辣椒,味道挺不錯的!



左邊是豬肝湯(30元),右邊是乾麵(35元)



乾麵(35元)

麵條是黃色的油麵,上面的肉燥調得剛剛好,味道不錯!



豬肝湯(30元)

裡面有7塊豬肝,咬起來蠻軟的!



湯裡面因為有攙薑絲與九層塔,所以,喝起來非常地清爽!

是c/p值很優的豬肝湯!



店家的雜菜麵料多又美味,愛吃麵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 !


====================================

推 jelly1128:推雜菜麵..什錦麵的進化版                              03/07 03:17

推 x221320:我都吃三鮮炒麵,辣椒叫他加在麵裡炒,好吃                03/07 08:38

推 calpis7887:乾拌的我都吃米粉或粄條 比油麵好吃很多

====================

店名: [苗栗苗栗] 我家麵店(推雜菜麵)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青苗里8鄰中山路644號

電話:  037-365151

營業時間: 早上7時30分--晚上8時00分(每週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12 則留言:

  1. 料很多呢而且價格其實不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營業時間也很長,肚子餓時,隨時可以止飢! ^^

      刪除
  2. 這家的麵條跟市售比起來,稍微厚點,咬起來有點嚼勁,很有吃麵的樂趣;我都吃陽春麵,口味是連在地苗栗市也快越
    來越少見的"客家古早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要吃陽春麵哦! 謝謝豬妹妹的推薦! ^^

      刪除
  3. 這家的陽春麵和雜菜麵都很不錯
    真的有客家古早味唷
    我喜歡吃的時候加上青蒜醬油的青蒜加上辣椒(就是板主說的當地人啦~~)
    假日和媽媽逛南苗市場的時候會去那邊用早午餐
    有時候我也會吃乾麵+豬肝湯的組合
    這樣搭配也很好吃呀
    不知道版主知不知道從中正路往苗栗高中的那條至公路在鐵路高架下方
    核果子烘焙屋對面有間"鐵皮屋麵店"
    他的陽春麵和肉燥飯也不錯
    肉燥飯用的不是傳統加油蔥去燉的肉燥
    而是有點像是瓜仔肉那種感覺
    也是一樣用青蒜醬油和辣椒搭配味道很不錯唷
    我都會再加個滷蛋在湯麵中
    提供版主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喝水也會胖的推薦!
      改天也去吃"鐵皮屋麵店"看看! ^^

      刪除
  4. 對了,我忘了說...這家麵店也是阿松(大口吃遍台灣)曾誤闖報導的地方喔.

    回覆刪除
  5. 今天才吃他們的蛤蠣麵,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