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佳多炒麵(宵夜場)(時代廣場前)



這一家佳多炒麵是在時代廣場前,旁邊也有一家佳多牛排.

因為4點半炒麵沒開,繞了一下,便上這用餐!



店家以賣炒麵,肉燥飯,湯類為主.

營業時間是從下午5點,一直到早上的10點,一共有兩班的人員輪流顧店!



店家的醬料區.

店家有辣椒小魚哦!



左邊是炒麵(20元),右邊是綜合湯(30元)



炒麵(25元)

店家的炒麵上面淋有肉燥,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比較油,也比較鹹些,但是,味道還不錯!



辣椒小魚是我自己添加的,

店家的辣椒小魚不會過鹹,辣度很夠,配上熱騰騰的炒麵,味道很搭!



綜合湯(30元)

裡面有豬血,隔間肉,油豆腐,魚丸.

油豆腐蠻嫩的,豬血很新鮮,



大腸,蘿蔔,韭菜,薑絲,

蘿蔔很嫩,不會太老.大腸也處理得不錯,

不過,魚丸太硬了些!



隔間肉咬起來很嫩,味道也很新鮮.



湯裡面有薑絲,酸菜與油蔥.

熱騰騰的湯喝起來很暖身,讓我ㄧ喝就很愛!



店家雖然是跨夜經營,

但是,產品都是熱騰騰的,讓人一吃就很暖身!

若是半夜想要吃點宵夜,店家是個不錯的選擇!

======================

店名: [台中東海]  佳多炒麵(時代廣場前)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19號

電話:  0918-550629

營業時間: 下午5:00--早上10:00(跨夜)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0 則留言:

  1. 這一家店的麵真是便宜吶而且麵也不少~~加辣椒小魚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辣椒小魚的確很不錯哦!好吃! ^^

      刪除
  2. 這家的炒麵和湯類都不錯唷
    肉燥飯個人不推,味道普通
    辣椒小魚我也覺得還不賴
    價格也很便宜
    是宵夜的不錯選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喝水也會胖的情報!那我就不用去試肉燥飯了! ^^

      刪除
  3. !!!!這不就跟上東別全家對面那間炒麵很像!?
    哪一個好吃咧?我覺得上面那間麵Q很好吃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麵來說,我比較愛4點半炒麵!
      以辣椒小魚來講,4點半炒麵比較鹹些,這一家的辣椒小魚鹹度比較剛剛好! ^^

      刪除
  4. 還有開業嗎??
    最近每天去買 好像都休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有開啊! 你有看一下營業時間嗎? @@

      刪除
  5. 這家的炒麵比剛開業時進步了,比較不油,吃不的我都買大的,才30元,不推肉燥飯,我覺得單論炒麵這個品項
    來說,CP質相當高,推一下他的炒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