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沙鹿] 黎記蒸餃(43年老店)



這一家黎記蒸餃就在巨業沙鹿站旁的和平街上,

營業時間還蠻長的,

聽說店家是43年的老店,就挑個時間上門試試 !



店家的價目表 !



桌上有一些調味料,味道都還好!



牛肉麵(80元)



裡面約有四塊大塊牛肉,麵條!



店家的麵條是白麵條,煮得還不錯 !



牛肉有點太韌了,咬不太動 !

湯頭很淡,沒啥牛肉香味,我沒有很愛店家的牛肉麵!



蒸餃(40元)

一籠有8顆蒸餃 !一顆是5塊錢!



每顆蒸餃都是手工包的!



蒸餃皮很Q,也比較厚些,是比較有嚼勁的皮 !



裡面包的是蔥花豬肉餡,

單吃蒸餃沒啥湯汁,肉的鮮度也中等,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蒸餃!



不曉得我是不是點錯餐,這一次吃到的餐點,我都沒有很愛哩!

推 survibra    :我上次跟妳吃的一樣,也不喜歡,但上上次去店裡吃乾麵   03/15 18:54
→ survibra    :還不錯,但小菜我點鴨翅,不錯吃~~推這兩樣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黎記蒸餃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18-2號(沙鹿巨業總站北側300公尺媽祖廟旁)

電話: 04-2662-1466.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7:00--晚上7:30 / 禮拜六 早上7:00--下午3: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12 則留言:

  1. 價格其實還不貴呢
    水餃麵 很少店家有這道料理呢
    牛肉麵 好像很普通 而且沒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餃麵好像是水餃+麵,我下次再去試試好了! ^^

      刪除
  2. 我是吃榨菜肉絲麵.
    就一般般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鄉民反映,說10年前的店家很好吃,現在就......

      刪除
  3. 沙鹿的牛肉麵;不知妳有沒有吃過星巴克正對面那間;清燉的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胖魚爸推薦,下次再去吃看看! ^^

      刪除
  4. 他以前是開在正對面的榕樹下~蒸餃的醬要加醬油和"辣油子"

    麵要吃它的炸醬麵(乾麵)也可以加一小匙辣油子~味道不錯!!

    回覆刪除
  5. 旁邊的鴨肉添我比較常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日比大大果然很愛鴨肉添! ^^

      刪除
  6. 炸醬麵用一點點炸醬再加上肉燥,也是很奇特的炸醬麵,味道也中規中矩.
    可惜肉燥應該是用白豬肉煮的(純猜測不多說囉),也許加辣醬會不錯.
    因為30元的份量有點CP值喔.可能我外帶沒加到店家桌上的調味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海邊是總鋪師哦? 連黑豬,白豬也分得出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