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香雞塊/煎包(推雞翅/薯片)



店家是在張家飯館旁邊,

這一家香雞塊是每天下午1點多開始營業,下午5點多會賣光!

改由另一家鹹酥雞攤繼續擺攤!




店家會將炸好的食物擺在鐵盤上.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雞翅(15元),雞塊(20元),雞腿(25元)



這是一些炸物,有屬片,蘿蔔糕,花枝丸,蝦捲,熱狗!



本來店家只有賣炸物,後來還有增賣一些水煎包.

一共有五種口味, 韭菜,酸菜,高麗菜,紅豆,最右邊是甜甜圈!



雞翅(15元)



若是遇到店家的炸物剛起鍋,立即入口,味道就會像上面的雞翅一樣,

皮酥脆,內多汁! 

胡椒也灑得剛剛好,很有提味的味道!



這是第二次購入的商品,

最左邊是雞塊(25元),中間是蘿蔔糕(10元),右邊是薯片(10元)



雞塊(25元)



店家的雞塊因為炸起來有段時間了,

而且,咬起來的口感偏乾,

我還是比較愛店家的雞翅!



薯片外酥內軟,相當美味!

蘿蔔糕的品質很佳,單吃也有淡淡的甜味,品質也很優!



水煎包(12元)

上面是高麗菜口味!



煎包的上下會煎得香黃色!



麵皮有彈性,單吃還有淡淡的甜味,非常好吃!

內餡是高麗菜,紅蘿蔔,油蔥,豆類製品.

高麗菜咬起來不會過硬,整體調味還不錯!

但是,裡面有我不愛的油蔥,內餡吃起來偏油,

雖然我很愛店家的麵皮,回購機率偏小!



這一家香雞塊雖然是擺在路邊,可是,生意倒是蠻好的!

建議要購買的人,要挑剛起鍋的產品,才會比較美味哦! 


=================================

店名: [台中東海] 香雞塊(不一樣赤肉羹前面)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3號之2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1點多--下午5點多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32 則留言:

  1. 格主您好,

    我們是台中的天味早餐,從網路的搜尋中得知您是一位懂得享受美食的達人。

    我們目前正在舉辦免費的部落客美食體驗,想要邀請您來參加,若您不在
    台中,還是歡迎您有空到台中玩時前來品嚐體驗。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請到http://tw.marketing.tw來了解詳情,也竭誠歡迎
    您報名參加並給我們批評指教。

    為了表示我們的誠意,剛剛點擊了一下您的廣告連結,一點點心意給您支持。

    若有冒昧打擾之處,還請見諒海涵。

    感謝

    回覆刪除
  2. 印象中...這在大肚統一超市和逢甲都有開
    小時候雞翅一隻賣10塊的時候
    大人常常一買就是幾十到一百"隻"
    每個人都可以嗑上好幾隻雞翅當下午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JEANNE家是大家族,可以一次買100隻雞翅哦! ^^

      刪除
  3. 真的要挑剛起鍋的= =
    因為我上次是在快收攤時買的
    雖然還是不錯吃但不會想再去買
    而且後面覺得好油
    晚上那家鹽酥雞我就大推了
    超好吃的!!!目前附近鹽酥雞最愛那家!
    也超愛他們四季豆
    他們會用醬讓四季豆大加分~~
    只是不知道他們休星期幾
    所以有時去會落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StreakingOrz也是店家的常客!^^

      刪除
  4. 不過原PO提得這家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超便宜XDDD
    所以最好去買起鍋的~便宜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翅之前每隻只賣10元,可惜,物價有點漲了!  ^^

      刪除
  5. 我很好奇你的部落格名字為啥叫酒娘未笑???

    回覆刪除
  6. 個人推小雞塊跟蘿蔔糕,味道都還不錯,只是真的要稍微挑一下

    不然買到放很久的,咬下去都是油,整個很油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最好是搶到剛起鍋的,味道才會最好吃哩! ^^

      刪除
  7. 推韭菜水煎包!!!!
    上次經過買一個當午餐,真的好好吃^ ^

    回覆刪除
  8. 我推韭菜盒子啦~
    CP值很高
    15圓而已
    不過他整體東西真的都很油
    又重鹹
    不宜常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韭菜真的那麼優哦!
      那我再衝去買來試試好了! 謝謝茄子的推薦! ^^

      刪除
  9. 這個地方晚上也有賣鹹酥雞,不過好像是不同人經營的樣子(?)
    晚上那家鹹酥雞的百頁豆腐(喜歡吃蒜可以加蒜)值得一吃唷:)

    謝謝板大建議,我下次再去吃看看鴨肉羹的鴨肉湯米粉XD

    回覆刪除
  10. 這家的炸物類 放久了 感覺吃起來比較油 也沒那麼好吃 不過真的剛起鍋
    的 滿好吃的 我個人對這間店比較推 15元的蔥油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蔥油餅好吃哦? 那我下次去買看看! 謝謝推薦! ^^

      刪除
  11. 鹽酥雞的介紹在哪一篇???
    大家都說好吃 想先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提供給你網址!
      可是,我不曉得你要看哪一篇的鹽酥雞欸! @@

      刪除
    2. 就這個檔口接著賣的鹽酥雞

      刪除
    3. 我還沒有寫這一間鹽酥雞的食記哦! ^^

      刪除
  12. 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這後來搬去哪了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