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西屯] 湖南味牛肉麵



這一家湖南味牛肉麵是在西屯路三段上,

因為跟台中老字號湖南味同名,但是,我不曉得她們之間有沒有關係?

有沒有能人可以出來,幫忙說明一下!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品項很簡單!

店內也有賣滷味,看起來很乾淨!



桌上有擺些醬料與餐具!



左邊是辣椒醬,右邊是辣油,

這兩款味道都還好! 我沒有超愛!



牛肉麵(90元)

金黃色的湯頭是清爽中略帶點甘醇味,喝完不會覺得口渴!



麵條雖是是我愛的細麵條,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Q一點,口感會更好,有點可惜!



裡面約有五塊牛肉!



店家的牛肉是略帶點牛筋的部分.



牛肉燉煮得很軟,牛筋的部份,略帶點Q度.

我還蠻喜歡店家的牛肉的!



店家的牛肉麵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味道,

愛輕淡口味牛肉麵的人,可以去試吃看看!

=======================

店名: [台中西屯] 湖南味牛肉麵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48-11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不定時公休)

停車: 機車可,汽車稍難

6 則留言:

  1. 推薦他們家的餛飩麵
    我覺得超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推薦!我下次去吃看看! ^^

      刪除
  2. 藝術街口的蘇菠麵.雖是豚骨高湯日式拉麵為主.但項目裡有一項xx牛xx的(沒特別背下來^^ll)其實
    就是牛肉麵.但特別的是它的牛肉只有一塊然後很大塊這樣.感到好奇想多比較幾家的話不妨也可以
    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有菜單! 是香辣牛肉嗎? ^^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3339677

      刪除
  3. 我常常會看到店名一樣的店耶@@
    這家的牛肉麵這樣賣90元對我來說有點貴耶@@
    不過聽妳這麼介紹感覺上還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所以會懷疑這兩家有關係,
      除了名字相似之外,牛肉麵的賣相也很相近,
      賣的東西只有簡單幾項,這一點也很像!
      不過,在湖南味的名片上,雖然有幾家分店,並沒有印上這一家的資料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