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絕對味平價小火鍋(每鍋89元)(已歇業)



在赤炸風雲隔壁,新開一家小火鍋.

12/31之前,凡點鍋類,即送鮮蝦一盤.



店家主打天然湯底,無添加味精及人工香料!



店內有供應飲料機(左邊),右邊則是醬料區.



這邊就是醬料區.

店家的青蔥辣椒還蠻辣.



店家的鍋類是140--160元.也有70元的什錦意麵與什錦烏龍麵

價目表下方,是加點的食材!

12/31之前,凡點鍋類,即送鮮蝦一盤.



點鍋類有送白飯一碗,上面有灑上魚鬆?

魚鬆吃起來沒有很酥脆!

鮮蝦(50元)一共有3隻蝦子!鮮度還不錯!



蕃茄蔬菜鍋(150元)

裡面有青江菜,高麗菜,玉米,火鍋料,蕃茄,豆腐.



還有豬肉片,蕃茄,蛋包,冬粉.



豬肉片吃起來還蠻新鮮的,火鍋料也不會過老!



湯頭比較淡些,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蝦子吃起來還不錯,



芋頭很鬆綿,豆腐吃起來有點生味,水晶餃味道還ok.

整體而言,算是味道還不錯的鍋類!


雖然店家主打天然湯底,無添加味精及人工香料!

不過,店家的價位高些,很多人看完店家的價錢之後,就會離開店家.

幸好,現在有送鮮蝦一盤,c/p質還算不錯!

大家可以趁年底前去試試口味,再決定之後要不要繼續光顧囉!





店家的名片

===================

101/1/1 更新

店家已經沒有送鮮蝦一盤囉! ^^

=======================

101/8/11更新

店家的鍋類降至每鍋89元哦! ^^


=========================

店名: [台中東海] 絕對味平價小火鍋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號

電話: 04-2631-0363

營業時間: 中午11:00--下午2:00,晚上5:0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不易

14 則留言:

  1. 東海真的很多美食~~

    回覆刪除
  2. 這種價錢再加個幾十塊就可以吃到份量食材更多的個人涮涮鍋了

    不過東海附近有這種個人涮涮鍋嗎?!找很久都是小火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咕嚕咕嚕就是個人涮涮鍋!^^

      刪除
  3. 我上次去吃 直搖頭CP值太低了!!
    我男朋友點了一個鍋燒麵70元 我點了一個豬肉火鍋140元
    價錢差了兩倍 結果裡面的料竟然差不多!
    令我氣得是
    鍋燒麵裡頭竟然也有加一隻蝦子
    讓人不解為何火鍋就要140元??

    不過店家的服務很周到
    而且當時我坐在風口處
    很多客人開門都沒關門
    冷的我一直在跟跟我男朋友抱怨
    結果店家就送一盤泡菜當作補償囉

    只是我不會再去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態度的確不錯! ^^

      茄子的鍋燒麵好吃嗎? 感覺點鍋燒麵,c/p值還比較高? ^^

      刪除
  4. 鍋燒麵跟火鍋的料幾乎是一樣多的喔
    湯底什麼的也幾乎一樣(連鍋子都一樣)
    只是沒有在酒精火上讓你加熱


    還是推subway旁邊的阿源鍋燒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謝謝茄子的解說! ^^

      阿源鍋燒麵的確蠻不錯的,改天來撰文推薦一下! ^^

      刪除
  5.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耶....
    湯頭喝起來不油膩很清爽,而且喝完湯之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火鍋料也很豐富..吃完超飽的
    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老闆也超親切的!!!!!
    很推薦大家去吃唷~!!!! 讚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在店家打卡,50元的豬肉盤可以半價購得!
      柔柔下次可以試試! ^^

      刪除
  6. 火鍋湯頭是蠻不錯喝啦~
    價錢有點高~
    可能因為我是男生 食量有點大吧
    白飯感覺量蠻少的 一鍋還要再另外加點一碗白飯
    這樣 不如去三媽吃 感覺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7. 原地址好像要開鯊魚咬吐司了,看到有海報徵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