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一中街大輪紅豆餅(3個25元)(已歇業)



在四季前面,新開一家一中街大輪紅豆餅,

因為之前在台中火車站前曾經買過分店的產品,

對店家的印象很好,所以,就跑來買看看!



店家常把產品先作好放在攤子前面.



這一家分店的口味比較少些,

有紅豆,奶油,芋頭,培根玉米,菜脯,高麗菜.

(1個10元,3個25元)



店家的車輪餅很大一個,

價錢是1個10元,3個25元



因為店家的產品都先做好,

所以,若不是吃到剛出爐的產品,大部分多是冷的!

今天因為要等紅豆口味,所以,是拿到剛出爐的產品,

可惜,熱度也沒有多熱!

餅皮吃起來沒啥香味,咬起來也沒啥酥脆口感!



這是紅豆口味,

裡面雖然吃得到紅豆顆粒,但是,因為粉下得太多.

紅豆甜味沒有出來,有點可惜!



芋頭口味

裡面吃不到芋頭顆粒,粉攙得更多了些!

我記得多年前火車站前的攤子,芋頭口味好好吃,跟這個味道有點差距!



奶油口味

這一個口味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味道還不錯!



培根玉米

這一個口味有攙黑胡椒,

口味香香辣辣的,我蠻喜歡這一個口味!

不過,裡面的內餡還是攙有一點麵糊欸!



高麗菜口味

店家的高麗菜有用蝦米去炒,吃起來蠻香的,

可惜,內餡裡面也有麵糊!



菜脯口味

這一個菜脯吃起還有點脆脆的,

不過,麵糊與菜脯混在一起,真的很不優!



店家的紅豆餅口味還好,

我只有比較愛培根玉米,回購率不高!

=======================

店名: [台中東海] 一中街大輪紅豆餅(3個25元)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17號之2 (四季前,大井烤茶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多--晚上7點.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很難

25 則留言:

  1. 那真的要買3個才划算呢@@
    這家的紅豆餡感覺上CP值沒很高
    而且顏色也跟一般的不同
    菜埔感覺上也沒有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一次一定要買3個才划算!
      因為我買4個,是35元哦!^^

      刪除
  2. 沙鹿火車站前的紅豆餅你有吃過嗎 我覺得地瓜跟起司玉米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路人甲推薦,我下次去吃看看! ^^

      刪除
  3. 相較之下
    感覺萬丹的紅豆餅比較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改天我去吃看看萬丹紅豆餅好了! ^^

      刪除
  4. 兩禮拜前我才去火車站前的攤子光顧呢~~
    點了一個紅豆,兩個奶油~
    吃起來完全沒有紅豆的感覺~都是加了其他東西
    印象非常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慘哦! 火車站前的店家也變差了哦? = =

      刪除
  5. 它的餡料都是加很多粉..偷工減料...別再被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過就沒啥回購的意願! ^^

      刪除
  6. 買了好幾次鹹的都沒熟~
    裡面麵糊白白稠綢的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新加盟的店家吧! ^^

      刪除
  7. 剛剛去買了三個來吃,我買紅豆跟奶油的,吃起來實在是不會讓人想再去
    買一次欸,說真的。但以他的大小跟價格來說是不貴啦,下次還是去買她
    隔壁的蔥油餅加蛋好了。。。好飽阿~ㄜ!

    回覆刪除
  8. 補充一下。。。我不是買東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是買哪一家分店的呢? ^^

      刪除
  9. 火車站有兩家相隔不遠的一中街大輪紅豆餅
    兩家都買過,不推!!
    都吃不到料
    感覺不是很實在
    但另一家也在火車站附近的微笑紅豆餅就還不錯
    是目前吃過的車站附近比較推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下次再去買微笑紅豆餅試試,謝謝min的推薦! ^^

      刪除
  10. 這家真的不好吃
    買過一次就變拒絕往來戶
    吃到不熱又有麵糊的當下心情實在不是很優
    而且 我買的三個口味 都沒有熟的感覺 ....
    好懷念以前讀嶺東時的飛碟紅豆餅
    超級好吃又大又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東別七巷前的紅豆餅,也是大顆又便宜,味道也還不錯,可惜沒有營業了! 殘念! = =

      刪除
  11. 我覺得火車站前一中街紅豆餅的餡料也是都加很多粉偷工減料....尤其是芋頭跟奶油口味吃起來根本都是一樣ㄉ耶...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多年前吃過的味道,近年來,可能已經變了! ^^

      刪除
  12. 本人因超愛吃紅豆餅!看到台中火車站那有兩家一中街大輪想說買來吃吃看.從火車走來
    的第一家因沒有鹹口味的老闆娘說可以到下一家也是一樣的大輪.所以就到那去買!結果
    一去店員不管客戶來講完他的手機才問你要什麼?因沒吃過所以想每種口味各買個2個.
    結果他說鹹的通通沒有歐~要等很久~我們問等多久他說10幾分鐘!我們是很願意等但
    是他的態度實在很差沒有想要做的感覺!我跟我朋友說不用了就甜的就好!還有怎麼兩家
    都沒有鹹的?店員裝完紅豆餅也沒裝袋子就直放他烤爐上.直到我們問他請問有袋子嗎?
    他說袋子在旁邊自己拿來裝!當下我真的超不爽的我在也不會在去光顧了!態度差!餅內
    餡粉放了很多沒什麼味道只有甜味是很甜那種!我敢說我吃過的紅豆餅還是萬丹的好吃
    ~尤其是汐止本店最好吃!忘了什麼百貨門口中興路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別生氣了! 去買別家的紅豆餅就好了! ^^

      刪除
  13. 東海四季的一中街紅豆餅早就88囉!!那裡目前好像是在賣衣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