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食記] [苗栗後龍] 無殼蝸牛鍋牛蔥餅(後龍店)(已歇業)



在後龍火車站前面的那條街,新開了無殼蝸牛鍋牛蔥餅,

對面就是全家啦!



一共有三種口味: 蝸牛蔥餅(35元),蝸牛鮮肉蔥餅(40元),蝸牛洋蔥雞肉餅(40元).



不同顏色的盒子,會裝入不同口味的蝸牛蔥餅.

上圖內側是三種口味的蝸牛蔥餅.



店家有好幾種粉可以選,

不過,我的後面還有排了好幾個人,

店家就直接幫我攙海苔粉,並沒有詢問我要的口味.

虧我還想好已經要哪幾種口味了!






蝸牛洋蔥雞肉餅(40元)

裝餅的盒子是蝸牛的造型,挺可愛的!

這一種口味的殼子顏色是橙色的.



盒子的側邊有印上口味,不會搞混三種口味,這一點很不錯.



背後有教顧客如何將無殼鍋牛殼拆開,

哈哈! 我試了一下,拆得亂七八糟的,放棄!



蝸牛洋蔥雞肉餅是螺旋狀的蔥餅,

上面有點上兩點作為記號.



蝸牛洋蔥雞肉餅的厚度不會過薄.

外皮咬起來酥酥的,不會含油.



裡面包的是洋蔥與雞肉,

內餡雖然包得不多,但是洋蔥的甜味有出來,雞肉的存在感比較薄弱,

海苔粉沒有很搶戲,單吃的味道也還蠻香的!

整體而言,仍不失為一個好吃的洋蔥雞肉餅.



蝸牛蔥餅(35元)

殼子是綠色的.

因為三種口味的大小都一樣,就不另外補拍了!



裡面包的是青蔥.

這一款蔥餅聞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香,

吃起來倒有青蔥的甜味與胡椒的香味,味道也不錯吃!



蝸牛鮮肉蔥餅(40元)

殼子的顏色是咖啡色的.



這一款蝸牛鮮肉蔥餅裡面有包青蔥,豬肉.

比起蝸牛蔥餅多了幾分肉汁,味道也更鮮美些.





這三種口味,我喜愛的順序為蝸牛鮮肉蔥餅 = 蝸牛洋蔥雞肉餅 > 蝸牛蔥餅

不過,若以洋蔥與青蔥相較,其實,洋蔥的味道更甜美些.店家的青蔥倒稍微弱些.

以價錢來看,若是買來當下午茶點心,倒也還不錯!

大家也可以買來試試,看看自己喜愛的口味如何!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苗栗後龍] 無殼蝸牛鍋牛蔥餅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北街250-7號1樓

電話: 037-723744

營業時間: 早上06:00--中午12:00, 15:00--2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4 則留言:

  1. 後龍這家店我去買過, 炸油很乾淨, 煎台及油鍋也很乾淨, 是有良心的店家(不像有些油炸
    類店家油已經很黑也不換).
    老闆說他很常換油, 每天也一定認真收拾刷洗爐具.

    回覆刪除
  2. 下課後都會去買來吃!!!
    這可以當下午的點心來吃
    不過版主我推學校(仁德醫專)附近7-11那邊有一間無名蚵嗲好吃
    蚵嗲隔壁的隔壁早餐店蛋餅料多實在,裡面有包苜蓿芽,生洋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真的是超認真的,一大早就開始準備! ^^

      謝謝您的推薦,改天再去買蚵嗲隔壁的早餐店蛋餅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