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沙鹿] 30年蚵仔煎(台中銀行前)(推乾米血)



這一家30年的蚵仔煎是在台中銀行前面.

店家是傍晚5點多才會開始販賣~



店家的攤子前面常都擠滿著人.



店家以賣麵類,湯類為主.價錢蠻便宜的!



桌上有一些調味料,中間的辣椒罐蠻辣的,右邊的辣椒罐比較好吃!



蚵仔煎(50元)



店家的醬汁還不錯,不會死鹹!



裡面是很嫩的空心菜!

話說,我是在台中才吃到攙空心菜的蚵仔煎哩!



蚵仔雖然沒有很大顆,但是吃起來很新鮮,口感很嫩!

若是再摻一點辣醬一起入口,味道會更佳!




乾米血(20元)

這是網友推薦給我的,價目表並沒有這一道菜!

婆婆問我是要20元或是40元的!

我選20元的!



裡面有薑絲,米血.

店家會在米血上面添加根蚵仔煎一樣的醬汁,

但是,還會另外淋上一種甜甜的麻油醬汁.

這一種醬汁使得乾米血很香,也很美味!



米血是比較Q的口感,搭配醬汁一起入口,味道挺不錯的!



美濃粄條(30元)

粄條上面會淋上肉燥,油蔥.



記得要攪拌均勻之後,再食用哩!

店家的粄條不會過油,口感軟硬適中,味道還不錯!



店家的產品便宜又好吃,若是有晃到沙鹿時,可以來攤子試試!


==============================

店名: [台中沙鹿] 30年蚵仔煎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與新生街交叉口(台中銀行前)(豐原排骨麵左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5點多--11點多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6 則留言:

  1. 看了食慾都來了
    我好愛吃板條根蚵仔煎

    回覆刪除
    回覆
    1. qoo990520可以去吃看看台中銀行前面的攤子,很多家都蠻好吃的! ^^

      刪除
  2. 嘿嘿~~
    我對沙鹿很熟
    看起來很好吃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要推薦一下沙鹿的店家啊? ^^ 

      刪除
  3. 這家沒吃過呢!
    不知道版主有沒有吃過沙鹿火車站屈臣氏對面的魷魚羹?
    他們家也有賣蚵仔煎,以前有吃過,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弱應該是說這一家! 味道也不錯! ^^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276874

      刪除
  4. 米血那條路在稍微往上走的路口,有家鵝肉攤超好吃!!!米血 當歸鴨都好吃!~~~名子
    叫做:鵝肉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貞說的應該是"鴨肉添"?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2720795

      刪除
  5. 這家我常去吃~ 他的乾麵也很不錯又~肉燥還蠻香的不會太鹹~ 加點甜辣
    醬~真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下次也去買乾麵試試,謝謝推薦! ^^

      刪除
  6. 這是我高中同學家的攤子;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攤子;我從25元吃到現在50元;記憶
    中蚵仔煎的味道就是他家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大胖魚爸出現了! ^^
      原來大胖魚爸是這一家的老顧客啊!
      難怪知道米血可以做乾的! 感謝大胖魚爸推薦美食給我!^^

      刪除
  7. 這家真的很久,鴨肉添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家是玉日比大大的最愛嗎? ^^

      刪除
  8. 這家我偶爾會去啦,但是主要都是買火車站前那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日比大大說的是台北魷魚羹那一家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