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大肚] 大肚自強夜市--真好吃地瓜球 / 黑石頭碳烤玉米



店家是在每禮拜六則會在大肚鄉的自強夜市(特三號公路--中龍路)夜市擺攤

自強夜市就是在遊園路和中龍路交叉口附近.

若是從東別的新興路往上走,遇到麥當勞左轉,

沿著遊園南路一路前進,

遇到四線道的特三號公路(中龍路)右轉,

走約200公尺,就可以看得到左邊有一大片燈光,那就是自強夜市了




店家雖然是小小一攤,可是,攤子前面可是老排著人潮哩!

請認明會大力擠地瓜球的老闆! 

店家除了在禮拜六的大肚夜市擺攤,最近也有在東海人文夜市(每禮拜二,四)出現.





老闆正在油炸地瓜球,老闆背後是先做好的地瓜球塊.



另一邊的店員正在裝地瓜球.



地瓜球(小/20元)

雖然只有20元,不過,地瓜球的份量還算不少~~

從外表看起來,這一攤的地瓜球跟一般的沒啥兩樣.



不過,一口咬下,你就發現店家的地瓜球不是那麼中空,

裡面除了Q之外,還吃得到些微的地瓜.

因為甜度不太甜,比較多地瓜的原味,吃起來也不太油膩,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一攤地瓜球的!

===============================



黑石頭碳烤玉米是一輛餐車,



男老闆會負責烤玉米,刷醬汁,

右邊的女老闆則會負責裝袋.



烤玉米(3隻100元)



從外表看,醬汁並沒有刷得很多,

不過,聞起來還蠻香的~~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

所以,上面看得出來有一些辣粉.



一口咬下,我就覺得店家的烤玉米真好吃.

因為玉米吃起來軟中帶Q,再加上香香甜甜的鹹味醬汁,實在是讓人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




這兩家攤子看起來雖然看起來不太起眼,

不過,味道倒是挺不錯的!

=============================

店名: [台中東海] 大肚自強夜市--真好吃地瓜球 / 黑石頭碳烤玉米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路和中龍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周六 晚上 最外側的那一排店家./ 到數第二排的那一排店家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0 則留言:

  1. 請問人文夜市是在東海的哪裡呀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文夜市是在中港路與國際街交叉口,每禮拜二,禮拜四的新夜市! ^^

      刪除
  2. 謝謝^^
    我週六去了自強夜市
    熱狗米血地瓜球都排超多人(尤其相對於夜市規模而言更顯驚人)
    豆花則不知為何沒啥人所以就買了
    真的份量好大而且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後胡同真幸運,我去買豆花時,人好多,還等了好一下子!
      下一次記得要去吃葉記牛排跟鹿港蚵仔煎,這兩家也很好吃! ^^

      刪除
  3. 這家地瓜球真的很讚!!
    料實在量也多價格又親民!:)
    之前就有看妳的BLOG~就想推薦妳去這家看看了
    想不到還沒推薦妳就已經找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心的snow73! ^^
      地瓜球也是另一位網友特地向我推薦的,我才想說去買來試試的 !^^

      刪除
  4. 看了板主的文章我也跑去自強夜市晃晃,意外發現以前常吃的煎包。
    攤位在夜市的中間,煎包剛起鍋時,熱熱的內餡還會流汁,超美味!

    以前念中興時,每次到學校對面的二五夜市一定會買來吃,大學加研究所整整六年的時光,
    都有這家煎包的陪伴,所以上禮拜去自強夜市看到熟悉的煎包,讓我超驚喜的!!
    推薦板主去嚐嚐看!! 推薦大顆的(一顆10元),內餡很不錯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黑輪的推薦! 我下次去買看看! ^^

      刪除
  5. 今晚去看見地瓜球心血來潮排了一下
    結果排到天昏地暗!!!!!
    老闆今晚只有一個人
    等我買到都已經在我之前炸了五六鍋了
    大家又超捧場
    一炸好一鍋兩三個人都買光光了
    我看他出來不用兩三個小時就可以收工回家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真有耐性,居然排到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