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西屯] 又一村清蒸肉圓



又一村肉圓是在西屯路上,之前是在比較前面的地方,現在比較近中科廣場這一區~~

因為店家是清蒸肉圓,晚上不太想吃太油膩,便上門試試~~

店家曾獲2006肉圓的獎項~~



這是店面,老闆正在處理肉圓.

老闆的後方就是用來裝肉圓的竹蒸籠.



店家只賣清蒸肉圓與湯類.

肉圓可以挑選要不要辣或蒜



上圖就是清蒸肉圓的醬汁!



清蒸肉圓(2粒40元)

我請老闆幫我加辣也加蒜,



一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蒜香味,



因為清蒸肉圓沒有經過油炸,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油.

肉圓皮軟中略帶點Q勁,搭配甜甜辣辣的醬汁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裡面的內餡是有先用胡椒醃過的豬肉餡,單吃也蠻好吃的~~

若是敢吃辣跟蒜的人,記得請老闆幫你加這兩樣醬汁,

因為,這樣吃起來會更美味些~~



竹筍是切成薄片,嫩度還不錯,湯頭也很鮮甜的~~

但是,竹筍湯是小碗的,就要20元,c/p值感覺沒那麼優!




店家的肉圓是清蒸的,雖然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台南的福記肉圓啊!

=============================

店名: [台中西屯] 又一村清蒸肉圓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之20號

電話:04-24638637

營業時間: 10:30~21: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4 則留言:

  1. 好特別唷~
    清蒸肉圓醬料還有加蒜泥!@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攙點蒜泥,味道會更香說! ^^

      刪除
  2. 我吃過這間耶:)))
    只是有點太小顆了><"""
    不夠我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肉圓的確不太大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