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飄味香原汁牛肉麵(已歇業)



飄味香牛肉麵在遊園南路上,外牆的招牌有點淡了,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



店家的價目表: 麵類,現炒類,湯類,小菜類,



木門之後就是內用區,裡面有冷氣可吹~~



桌面上的調味料與餐具.

調味料沒有很特別,味道普通~~



水餃(3元)

我點10顆水餃試試~~



水餃算是比較小巧型的,水餃皮咬起來蠻紮實的,

若是浸泡在牛肉湯裡,皮也不會過爛.



裡面包的是韭菜豬肉餡,內餡比較粗獷些,比較沒有豬肉的香味,我沒有超愛店家的水餃~~



牛肉拉麵(小/75元)



裡面有4-5塊牛肉,酸菜,拉麵,香菜



店家的拉麵很有咬勁,愛吃粗麵條的人,一定會很愛~~



牛肉沒有很大塊,裡面是牛腱肉,



牛腱肉口感比較Q,瘦肉的部份比較乾些.



牛筋的部份有點太Q了,我沒有很愛店家的牛肉~~



湯頭喝起來也還好,除了麵條讓我比較喜歡之外,我沒有超愛這一碗的牛肉麵.



不曉得是不是沒點到店家的招牌商品,我沒有很愛這一家的餐點~~

=================

店名: [台中東海] 飄味香原汁牛肉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252號

電話: 04-26334767 (500元 以上 才外送)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8:00(待確定)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25 則留言:

  1. 這家的牛肉麵和水餃超好吃的
    炒飯也不錯吃.....我很常去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都推薦炒飯哩!
      那我下次去買來吃看看! 謝謝推薦! ^^

      刪除
  2. 真的嗎?
    上禮拜去沙鹿逛樹林遇到飄味香的老闆娘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果然是常客,才會認得出來! ^^

      刪除
  3. 是啊....我很常去 .....當然是常客
    ㄏㄏ....對嚕~ 感覺你對美食很有興趣
    你有去過台中市中華夜市中華路民權路口炒牛肉兩攤做一休一
    我家在賣現炒的
    有機會去試吃

    回覆刪除
  4. 他們老闆娘也有去過中華路吃過我家炒的牛肉
    ㄏㄏ

    回覆刪除
  5. 我吃過樓上說的炒牛肉...應該說便利商店前那三家都吃過...
    但覺得蘿蔔湯比較超值,是牛肉湯口味~放很久還是燙~好喝
    飄味香印象中只吃過一次soso不是我的菜~sorry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飄味香的肉臊飯還蠻好吃的啦

    老闆娘人很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薦! 改天再去吃看看! ^^

      刪除
  7. 補充補充

    牛肉燴飯是我ㄉ最愛歐~

    再來就是肉燥飯啦~

    第三名是牛肉麵就點一般陽春麵條

    這樣就不會太硬會太Q了

    一碗才70元肉肉已經很多啦

    上星期去還沒有位置可以座>"<

    還罰站了一下下才有得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impreza4400的推薦,改天再去吃看看妳推薦的餐點好了! ^^

      刪除
  8. 不喜歡?!那就不要去吃ㄚ

    回覆刪除
  9. 我是常客耶!他們的牛肉麵很Q呀,大體上我都吃過
    個人覺得很好吃呢,老闆他們都很愛開玩笑呀!按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直接留言一次就好了! = =

      刪除
  10. 我第一次逛進來留言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喜歡?!那就不要去吃ㄚ
      kingplayskywang 於 March 24, 2013 08:48 PM 回應 | 來源:116.59.xxx.x

      我是常客耶!他們的牛肉麵很Q呀,大體上我都吃過
      個人覺得很好吃呢,老闆他們都很愛開玩笑呀!按個讚
      於 March 24, 2013 08:51 PM 回應 | 來源:116.59.xxx.x

      每個人口味不同,你覺得很好吃,不代表每個人就要很愛店家的牛肉麵! = =

      刪除
  11. 為啥會有悄悄話?喔~我知道了,一定是有人在板上批評你的貼文,不想讓其他大大和水水們看見而改成悄悄話吧!!
    如果你寫的是真的還會有人這樣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上面的留言改成悄悄話,是因為上面有前幾樓的留言ip,
      把部分的ip隱掉,若是要明示,也還ok~~

      我與店家有何關係? 幹嘛故意說店家的東西很不優?
      就每個人口味不一樣,這樣也不行嗎? = =

      既然覺得我寫的是假的,又何必一再留言? = =

      即使再優的店家,有一大堆護衛隊,往往是嚇得別人不敢再上門光顧!
      是助力? 還是阻力? = =

      刪除
  12. 不喜歡?!那就不要去吃ㄚ

    kingplayskywang 於 March 24, 2013 08:48 PM
    ==================================
    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你喜歡的不代表別人也喜歡。
    好好說不行嗎??別說話那麼衝。
    有時版版PO的店家我去吃了,不合我口味,我會好好說出我吃後的口感。
    版版也會很客氣的回文。

    8樓跟11樓的回文,讓人看了會想打退堂鼓。可能就算再好吃的美食看到這兩樓的話就意願減低或打消了。我
    說的是我個人的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願意表達自己的意見! ^^

      刪除
  13. 食記是一種分享,對我而言是選擇時的參考指南。不推薦的店家,若是態度的問題,
    通常我會習慣去搜尋是否也有同樣的負面評價?若是因為口味的緣故,我不大會因為
    部落客不推薦而不去嘗試,特別是麵食或是肉品,有人喜歡粗麵、有人喜歡細麵,有
    人喜歡軟肉、有人喜歡瘦肉,經得起考驗的店家,自然會有死忠的顧客支持者,不會
    因為一篇食記或一個人的不喜歡,生意因而受到影響。
    倘若每一家店都是讓人一試就會愛上的話,那麼就不會出現同樣的商品,卻有不同的
    品牌或店家在競爭的現象。享受美食總是主觀,就如同現在火紅的美食節目所推薦的
    食物,也未必人人去排隊嘗試都會喜愛。
    很多食物在沒有嘗試之前,怎麼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呢?店家擁護者所言的「不喜
    歡?!那就不要去吃ㄚ」實在有些失當。幾年來習慣觀看酒娘的網誌,其可貴之處在
    於,一般人對於新開的店家多少會選擇卻步,但酒娘對於新開的店家多半願意去嘗
    試,網友推薦的食物,若有機會也會真的去嚐鮮並分享讓大家知道,能夠誠實的分享
    對食物的喜愛或不喜愛,購買、用餐時遇見什麼狀況,並且長期經營網誌不是容易的
    事。
    酒娘實在不必與這樣的人太過一般見識,也謝謝你願意花時間分享食用感受,加油!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熊貓: 謝謝! 看完你寫的這段話,讓我熱淚盈眶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