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食記] [苗栗後龍週日夜市] 胖妞魷魚/雪花冰



這一家炸物的位置也蠻接近台一線的地方,



平常也會出現在各大夜市~~

不過,這個牌子不明顯,還是認老闆娘會比較快~~



店家的產品甚多,以炸物為主~~

特色是有特大條的魷魚.



這是另一邊的炸物~~



店家的炸物可以加蒜頭,加辣.

愛吃蒜頭的人,記得請店家多加一點蒜頭哦!



裡面有炸蝦50元,炸喜相逢50元.花枝圈.

店家雖然有賣特大的魷魚,但是,其實,不太好咬.



我大多會買較小的花枝圈,

不僅夠軟Q,肉質也很新鮮~~



上面有米血,芋籤,芋粿,鹹酥雞50元.

鹹酥雞吃起來不會過油,雞肉新鮮好吃~~



下面是比較甜的芋籤,上面是比較鹹的芋粿

這兩種產品都很好吃,很Q~~





在胖妞魷魚的旁邊,會有幾家冰店.

如果豐仁冰沒有出來,我通常會買這一家~~

店家有賣雪花冰,綿綿冰兩種.



這是店家的醬料與醬汁,



攤子的右側有ㄙㄨㄚˋ 冰的機器,可以製作雪花冰.



雪花冰(單盒35元,3盒100元)



店家的雪花冰入口即化,味道很香甜,

綠豆會比較硬一些些,不過,花生很香,鹹香味很足,與雪花冰很搭~~




這兩家的產品還不錯,逛夜市時,可以買來試試!


=====================================

店家: [苗栗後龍] 胖妞魷魚/雪花冰

地址: 後龍鎮東門街上(後龍溪橋、台一線外環)(綠色圈圈處).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禮拜天晚上6點--10點多.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超難

6 則留言:

  1. 第一店的店名真是..........(默)

    回覆刪除
  2. 我小的時候,胖妞是沒招牌的,後來才因老闆娘的特色,取了"胖妞魷魚"這名號.老闆娘才是招牌啦,呵呵...

    我也覺得這家的魷魚跟台中港的炸魷魚腳有得比,一樣的粗一樣的口香糖嚼感.小朋友不乖時,還可以拿來當鞭子打
    小孩,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店名也算是這陣子才有的,前些日子還沒有說! ^^

      哈哈! 豬妹妹形容地很有趣! ^^

      刪除
  3. 版主,恕我直言
    您介紹的這兩家,都不是最優的耶,會不會是每個人口味不同的關係
    尤其胖妞的,很油又不衛生
    呵呵...不敢現身,因為老闆娘是我姐同學,我們太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家是靠近我要回家的地方,
      若是前面的店家沒有開,就會繞過來買這兩家! ^^

      nini要不要介紹個幾家,我下次去買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