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西屯] Hot Burger 哈漢堡(推7oz牛肉皮娜皮肯漢堡)7



哈漢堡在大容東街,我從沒走過這一區,

今天是到處亂晃,才會晃到巷子裡面來~~



這是店內的桌椅.



店內的另一角.



靠近櫃檯的櫃子,有一些可閱讀的書籍.



菜單有開胃菜,沙拉,墨西哥捲餅,義大利麵,佛可夏,



漢堡類



特製午餐,飲料區



皮娜皮肯漢堡(250元)

這是店內銷售第一的漢堡口味~~

肉類可做調整,我挑牛肉.



裡面有漢堡,薯條.

漢堡裡面有花生醬,培根,起司,牛肉肉,生菜,蕃茄片.



店家的薯條是帶皮的薯條,

熱熱地吃,味道蠻不錯的!



牛肉特別地厚,我有用10元跟它相比一下.

聽說牛肉是澳洲牛肉,有7oz重.



花生醬是店家特調,單吃有點鹹味.是整個漢堡的調味重點.

花生醬上面還有核桃果粒.



為了方便食用,我請店家幫我切開~~

因為,我一定會切得超醜的~~



這是切開的皮娜皮肯漢堡



店家的漢堡牛肉約5分熟,單吃就有淡淡的肉汁,

搭配上面花生醬一起入口,香味四溢,

若是搭下層的生菜,味道則是很清爽~~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一款漢堡的~~



不過,若是愛吃香甜口味的花生控,可能會失望,

因為店家的花生醬是甜中略帶點鹹味的那一種哦!




紐澳良雞肉捲(150元)

ㄧ共有兩捲雞肉捲,一些墨西哥脆片.



店家的墨西哥脆片單吃味道不會過鹹.

醬汁味道尚可.



紐澳良雞肉捲裡面有苜蓿芽,蕃茄,紫高麗菜,生菜.雞肉,醬汁.

餅皮不會過厚或是過乾,與內餡蠻搭的~~



裡面的雞肉炸得很香酥,單吃就很美味.



若是搭配生菜,醬汁一起入口,味道清爽又美味,是個蠻不錯的紐澳良雞肉捲 ~~



店家的飲料還ok~~

另外,若是在店內打卡,會有一些優惠哦!




店家的漢堡真不錯,

下次再去改吃其他口味的漢堡~~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西屯] 哈漢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街152號

電話:04-2310-276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am~9:00pm(週二公休)

停車:機車易,汽車路邊有收費停車格 ,要稍微找一下

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hotburger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愛評網的小編,很開心您一直於愛評網用心分享文章~
    特別前來跟您分享一個好康的活動訊息喲!

    愛評飯團開團囉!

    《愛評飯團》由名人擔任團長親自帶路,邀請愛評會員一同到名人心目中的
    口袋美味餐廳嚐鮮話美食!近距離和名人交流美味心得,不只滿足好奇的
    味蕾,還要豐富你的美食靈魂!

    這是由美食名人親自帶路,搶先體驗高級餐廳的大好機會!

    第一波的愛評飯團即將於9/22 20:00展開兌換呦~!

    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愛評飯團!快準備磨拳擦掌搶下愛評飯團口碑券吧~

    口碑券連結:http://www.ipeen.com.tw/reputation
    /exchange_ticket.php?id=169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