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免費試食] 瘋體驗--彰化 喬依斯(choice) 美國鄉村風牛排屋(吃到飽)95



無骨牛小排!  



喬依斯牛排屋是在彰化縣政府附近,一共有兩間店面之廣.



店家可刷國民旅遊卡.

店家的左右貼有主餐的圖案.



仔細看一下店家原來也有參加百萬團購網!



店家內部裝潢蠻清爽的~~



這是桌面的擺飾.

桌面上會有玻璃杯,除了可以裝右手邊的開水之外,也可以裝店內的飲料~~



用餐的餐具.



店家的主餐有義大利麵類: 奶油白醬,異國主題料理,焗烤,鐵板牛排.



店家也有也有精緻排餐.

若是想要看詳細菜單,也可按這裡~~



只要點主餐,就可以免費享受沙拉吧!

80公分--110公分未點餐兒童,收清潔費70元.

110公分--130公分未點排餐者,使用沙拉吧收清潔費150元.

130公分以上未點排餐者,使用沙拉吧收清潔費230元.

本店為自助式餐廳,所有餐點無打包服務!
,



這是桌上介紹的菜色,

我選清炒澎湖鮮烏賊墨魚義大利麵(280元)

這一道菜是以整隻透抽碳烤後,放上與雞高湯拌炒的墨魚義大利麵.



清炒澎湖鮮烏賊墨魚義大利麵(280元)



透抽很新鮮,吃得到鮮味.

墨魚麵有用蒜頭提味,醬汁收得很乾,吃起來是比較清爽的味道~~



碳烤美國安格斯牛小排搭黃金泡菜(360元)



牛排塊的上方擺放黃金泡菜.蔥絲.



無骨牛小排的肉質蠻嫩,味道不錯~~



若是搭配黃金泡菜一起入口,味道會有不同程度的美味~~



吃完主餐之後,來介紹店內的自助吧部分.

上圖是一入口的沙拉吧.



沙拉吧一共有三種醬汁,堅果,葡萄乾,也有一些生菜沙拉的部分,



店家的沙拉吧很新鮮,醬汁也很不錯,



這是側邊的小菜區,我沒有吃到.



這是水果區.



水果也很新鮮,W特愛這一區~~



這是涼菜的部分.



旁邊有法式芥末與五味醬的醬料.



店家的海鮮很美味,尤其是搭五味醬一起入口,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溫泉蛋

蛋黃上端有點凝固住了,我沒有超愛這道菜~~



中菜區



有炒飯,炒高麗菜,咖哩魚柳,烤麵包,泡菜炒牛肉.



炒飯比較乾些,泡菜炒牛肉好吃,

烤麵包裡面是克林姆餡,我本來以為是大蒜味說!

咖哩魚柳的調味太鹹了~~

青菜炒得蠻好吃的~~



湯品一共有兩款,

左邊是南瓜菇菇湯,右邊是四神湯~~



南瓜湯蠻濃的,裡面還有兩三種菇菇,營養又美味~~



四神湯燉煮得很軟爛,裡面有1-3種腸類食物,也煮得很透~~



這是湯品旁邊的麵包區.



這是雜糧麵包,裡面有3-4種口味的麵包.

大家可以利用後方的烤麵包機加熱.



上圖是我一開始拍照的,故左下角空無一物.

後來,多上了一盤餅乾乳酪區.

右下角的墨西哥玉米餅搭莎莎醬,是一直存在的.



餅乾乳酪區

有兩種乳酪,我只能拿了其中一種,

乳酪單吃不會過鹹,味道不錯~~

要推一下餅乾上面的這兩種魚卵,

魚卵味道很新鮮,沒啥腥味,也不會過鹹.

若是餅乾再更酥脆一些,就會更完美了!




墨西哥玉米餅搭莎莎醬,

莎莎醬味道微酸,與玉米餅還蠻搭的.

不過,我更愛另一款玉米餅多些~~



冰品與飲料區.



冰淇淋有兩款甜筒,

冰箱外面沒有標示哪一種廠牌,我吃了一兩種,沒有很愛~~



除了可樂機之外,有霜淇淋機,冰沙,飲料.

我比較愛咖啡多一些,可惜,我不能多喝~~




霜淇淋是香草口味的,味道比較稀一點,吃得出有點奶粉味~~



蛋糕櫃

這個蛋糕櫃就在入口處的左邊,



這是其中一款蛋糕

這是海綿蛋糕,味道普通~~



左邊是抹茶蛋糕,右邊是泡芙.

我也都沒有很愛~~



咖啡凍

這一款咖啡凍味道香濃,是蠻好吃的咖啡凍,




店家的名片

加入店家的粉絲頁,消費就立刻可享優惠~~





店家是有排餐,義大利麵,自助百匯的餐廳,.

建議若是想來吃到飽的人,一定要點主餐,

一來比較划算些,二來也能吃到好吃的主餐哦~ ~



===================================

店名: [免費試食] 瘋體驗--彰化喬依斯(choice) 美國鄉村風牛排屋(吃到飽)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76號(縣政府旁)

電話:04-7266788

營業時間: 早上10:00--21: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oicesteak?sk=wall

6 則留言:

  1. 請問版大.點義大利麵的話也就算是點主餐了而可以享用沙拉吧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只要點主餐,就可以免費享受沙拉吧! ^^

      刪除
  2. 版大之前到喬依斯吃時該店生意可好嗎?本來今天到八掛山走走散散心打算要順便去吃.但傍晚一到該店門口.卻
    發現隔壁店是大爆發還有很多人在門口停.喬店卻是一.個.人.都.沒.有.服務生反而還有四五個.所以我覺得奇怪就
    沒有進去了^^ll.一點經驗跟你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點我也有發現哦!
      隔壁的牛排館可是彰化老字號的牛排館,
      價錢約200元上下,不是吃到飽,
      不過,聽說東西都很好吃!

      雨後胡同沒去吃彰化肉圓或是涼圓嗎? ^^

      刪除
  3. 我沒去吃肉圓耶.因為以前當兵也有在彰化待過一陣子.那時就很常吃了.不過聽說最近很紅的電影那一年.劇中的肉
    圓店有立起演員看版.版大若想去吃的話依此線索應該就不會吃錯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璋肉圓要現場吃,買回家吃,味道會差很多!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