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阿二麻辣鹹水雞(東海店)(去骨)(已歇業)



最近福州包與南北第七家木瓜牛奶中間,就是原來"源士林粥品"的地方,

開了一家"阿二麻辣鹹水雞",算是東別的第五家鹹水雞~~

這一家算是加盟店,我查了一下網路,其他店舖好像是在高雄一帶~~



店家是去骨的鹹水雞,

主打產品絕無漂白~~




產品的價錢都在招牌下面.

串類是10元,其他蔬菜產品多15元,

雞腿50元,小半隻65元,半隻100元.



店家也有菜單可以畫記.



店家有用冰箱將產品冰鎮,

只要跟店家說你要的食材即可,自己不用動手~~

記得跟店家說你要不要蔥花及筍片.

店家只有原味與麻辣口味~~

蔬菜的選擇性不多~~

灑上醬料之後,店家會反覆用飯匙反覆翻炒醬料與時材入味



上面那一包昰95元.

我買一隻雞腿,三樣蔬菜.

老闆有送我筍片及蔥花.



青花菜蠻新鮮的,味道脆甜.

高麗菜脆口,吃得到好吃的甜味.

豆包蠻嫩的,與辣椒味蠻搭的~~



筍片一點也不"瓜",咬起來略帶點醃筍子的酸味.



店家的雞腿還蠻大隻的,雞皮處理得蠻乾淨的.



去骨也去得蠻乾淨的,

雞腿很像一般家裡買到的雞肉,顏色不會過白,也沒啥藥水味.

雞肉也不會乾澀,搭配店家不會過辣的麻辣粉,味道還不錯~~





店家的麻辣粉不會過辣,吃完之後,也不會覺得過油或是過鹹,

產品品質也新鮮,就是份量太少了些~~
 
==========================

100/10/10更新



店家有推出套餐優惠.



店家的雞胸肉也能去骨!



連雞翅也處理成容易啃食的大小,真是認真的店家!



================================

店名: [台中東海] 阿二麻辣鹹水雞(去骨)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東興巷1號之2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4點--晚上12點(假日會早點營業,晚點收攤)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4 則留言:

  1. 我愛台中 美食之都呀~~~~~~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不呱 跟趙正平有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食記,應該跟趙正平扯不上關係! ^^

      刪除
  3. 這家看起來不錯耶... 晚點去買來吃吃看.

    屈臣氏門口那間鹽水雞最近離奇失蹤了, 跑好幾次都沒看到.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那ㄧ家休了好幾天哩! ^^

      刪除
  4. 可是我那天吃好鹹喔 :(
    是不是有一定價錢才可以有筍片啊???
    他那天就沒幫我加 我買45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筍片的事,我沒有特別問欸!
      不過,應該是要達到一定的錢數,才會贈送!
      下次再去確定一下好了 ! ^^
      ------------------
      我有再去買過一次,店家應該是無論買多少錢,都會送筍片,下次記得提醒店家一下! ^^

      刪除
  5. 我以為不瓜是法國電影蝴蝶主題曲那妹妹唱的不瓜~pourquoi...

    回覆刪除
  6. 你好!
    沒有加到筍片應該是工作人員的疏忽,希望你下次來的時候可以提醒我們讓我們再請
    你吃份小菜,口味帶鹹的問題我們會繼續改進,因為每個地區的顧客口味有所不同,之
    前我們的顧客都是當作下酒菜在食用所以口味上都偏比較重些,我們的小菜項目偏少
    的問題我們都會定期因應當季時令更換菜色所以蔬菜的豐富度也會更加注意用心,希
    望各位能再給小店多點支持與鼓勵

    阿二鹹水雞 敬上

    回覆刪除
  7. 真的不錯吃..晚上邊看電視邊吃剛剛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