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壽司先生(總店)(已歇業)720



巷子內也有認真的壽司先生!



壽司先生是在小西門町新開的店家,



門口有擺一個很可愛的壽司先生立牌,

小黑板會寫上店家推出的特價品~~

今天是購買了店家的團購卷,才會上門購買產品的~~

5折!只要100元,即可享有原價200元【壽司先生】等值消費金額〈特別推薦:方盒壽司系列、太卷壽司系列等〉




店家的店內設計很有日式風味~~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



價目表--花壽司



價目表--軍艦壽司



價目表--豆皮壽司



價目表--大棒壽司




旁邊就是自取的薑片,我忘記夾了!



店家的壽司都放在透明盒中.只要掀開,就可以夾取壽司了~~

店家主打全程18度C保鮮,新鮮現作,當日食用風味最佳~~



豆皮壽司(15元)



什錦豆皮壽司(10元)



花壽司(10元)



鮭魚卵軍艦(35元)



軍艦壽司(20元)



大棒壽司(25元)






上圖是90元的壽司.



上圖是145元壽司.




鮭魚卵壽司(35元)

店家的價目表是寫30元,

但是,現場是賣35元~~

所以,壽司價格請以當場價格為準~~


這一款壽司的鮭魚卵非常新鮮,在口中蹦開的口感,十分地有海味~~

醋飯不會過酸或是過黏,是調味很適度的壽司~~



左邊是北歐沙拉豆皮(15元),右邊是鮮蝦魚卵豆皮(15元)

上面的海鮮十分地新鮮,醋飯也很美味,

但是,最讓我非常地驚豔的是,豆皮相當地濕潤,單吃就很好吃~~



鮮蝦魚卵壽司(15元?)

這一款蝦子吃起來很新鮮,

不過,裡面是沒有加芥末的,吃得出鮮蝦的滋味~~



左邊是飛魚卵花壽司(12元),右邊是紫米花壽司(10元)

這兩款壽司十分地多樣化,是c/p值蠻高的壽司~~



這兩格四海花壽司也都很美味,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滋味~~




紅寶石彩色大棒(25元)



裡面有鮮蝦,蘆筍,肉鬆,海苔.

外皮有脆脆的魚卵,裡面確有很新鮮的海味與蔬菜,是蠻特別的壽司~~



味噌湯(15元)

裡面有很多的食材.



味噌湯的味道還算香濃,我比較愛壽司多些~~




店家的壽司十分地美味,與一般隨便捲一捲的壽司店不同,

大家可以先買一些平價的壽司試試!

若是想要吃ㄧ些比較特殊食材的壽司,也可以到店家購買~~

建議大家要平日中午來店家購買,食材的種類會比較齊全哦!



p.s. 若是想要撿便宜,可以趁晚上7點左右購買,會比較便宜!


==========================



上次沒有吃到薑片,今天跑來買壽司時,就特地夾了薑片試試~~



店家的薑片很新鮮,醋味不會過種,味道很薑薑薑薑,我喜歡~



煙燻鮭魚(特價20元)

這一款煙燻鮭魚壽司好好吃,魚肉很新鮮,害我差點把自己的舌頭也吞下去了~~



鴨賞壽司(25元?)

ㄧ般店家很少會賣鴨賞壽司,

店家的鴨賞蠻嫩的,也不會過鹹,是品質很優的鴨賞壽司.





店家的壽司品質還是很優,希望生意能夠一直很好哩!

=============================

店名: 壽司先生(總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26號1F 地圖

電話:(04)2633-88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AM~7:00PM (每週不定時公休一日)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進巷子~~

21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美味,你有吃過水車嗎?還不錯,裡面很多餐點可以選,有壽司
    滿便宜,魚卵壽司,魚卵有醃過,吃起來滿入味,海苔吃起來脆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推薦!有機會的話,再去吃看看囉!^^

      刪除
  2. 這家我吃過一次,味道真的不錯,價位也蠻平實的...(個人覺得比那間X門壽司好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家店的特色不一樣,算是各有千秋!^^

      刪除
  3. 安安
    我是默默
    也是壽司先生的老板
    謝謝你的介紹唷
    當初在東海開店
    就在想說不定哪天你會來
    還特別觀察有拍照的客人
    沒想到還是不知道你是哪個客人
    連你啥時拍照都不注意到 ^^" (可能是因為團購的關係,太忙了 = =)
    很開心我們的產品你喜歡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你多多指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默默就是老板哦!怎麼那麽厲害?會做出那麼好吃的壽司?希望默默的店生意興隆哦!^ ^

      刪除
  4. ㄟˊ~樓上的默默老闆
    我之前也超常看你們的食記
    好棒喔~我也要去吃壽司!!一定很好吃 :P'''
    因為你們也是愛美食的 :))))))

    回覆刪除
  5. 你好
    跟你借最後一張的地圖照片唷!
    有標示 出處 {酒娘未笑}
    若有侵權~~請務必告知!! 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曉得您把圖片擺在文章的哪裡哩? @@

      刪除
  6. 中午看了你的食記去買了一下~
    一點多去駕上東西都快賣光了~嗚嗚
    挑了幾個,真的好吃耶~算是最近在東別吃到最好吃的壽司
    醋飯也很不賴!!
    借轉貼連結在FB喔~謝謝你!!

    回覆刪除
  7. 您好
    是樓上的網址跟密碼沒錯唷!
    我有自己再用密碼進去過一次
    可以耶!!
    你要不要再試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看到囉! 胡蝶把壽司拍得好漂亮哦! 謝謝! ^^

      刪除
  8. 應該是我謝謝你!!
    謝謝你借我照片~~
    因為我在國外
    不方便補拍!! ^^
    謝謝你的大方~~讓我可以發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
      恭喜胡蝶成為美麗的新娘!
      看妳的"百年姜胡囍事"系列,就覺得好幸福哦! ^^

      刪除
  9. 今天晚上7點去買沒開=.=,明天再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要早點去買,選擇會比較多,也才比較買得到! ^^

      刪除
  10. 請問是不是歇業啦~
    最近經過都沒開,剛剛去印東西時發現好像掛起租店面的廣告@@
    如果真的歇業好可惜喔!
    它是我在東別吃過最好吃的壽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吧! 壽司先生不做了嗎? 好可惜哦! @@

      刪除
  11. 最近有好多店家都歇業了,
    像是壽司先生的店家已經掛起出租店面的廣告了
    南北回也歇業了
    但是 一顆咖哩搬到原本在enjoy英味派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心的藍藍都會來跟我說最新的情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