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好呷台式滷味(東海店)(10元滷味)52



這一家好呷台式滷味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

今天剛好到上東別,才跑來這邊買滷味~~

位置就是以前台灣蔥油餅的位置~~



店家主打每樣10元



準備的食材蠻多樣的,

大家可以自己拿夾子夾取食材,再拿給老闆娘即可~~

老闆娘會在上圖的四方型鐵盒下方進行燙滷味的動作~~



今天買50元



高麗菜,青花椰菜蠻清脆的,紅蘿蔔也蠻新鮮的,

芋粿QQ的,



金針菇脆口,

但是,因為店家使用大量的蒜泥,

所以,我吃不出來店家的滷汁到底好不好吃?

吃完之後,就是滿嘴的大蒜味~~



店家的酸菜,脆脆的,也是有些蒜味~~




店家的食材便宜又新鮮,

下次若真要回訪,應該會請店家別加蒜泥,

否則,完全吃不出出滷味的滋味~~


=================================

店名: [台中東海] 好呷台式滷味(東海店)(10元滷味)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40號之9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6:00--娩上12: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8 則留言:

  1. 這家的醬汁只有蒜味= =,沒有滷汁的味道,極度不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即使不攙蒜泥,也一樣沒有滷汁的味道哦! @@

      刪除
  2. 可以說是沒有,就淡淡的湯味,以滷味來說應該算沒味道吧XD
    總之這家除了價格便宜外,不會吸引我再上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謝謝浪的解說! ^^

      刪除
  3. 我謝謝你才對,我是看你的食記在覓食的,請你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不然我不知道吃甚麼過活啦!話說福州包旁邊好像開了一間新的鹽水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食記寫好囉! 你可以參考一下! ^^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388634

      刪除
  4. 不好吃....沒有味道...還能開那麼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