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免費試食] 愛評網--老成珍肉包(推蔥花捲饅頭)



鹿港的肉包很有名,以阿振,老龍師為其代表~~

今天來到鹿港,要吃的也是賣肉包的老成珍肉包~~

店家就在老街的入口,位置非常明顯~~



本方案免費兌換:蔥花捲饅頭乙包、香菇鮮肉包乙盒。



店家有很多媒體報導過~~



店家是以包子,鰻頭,鹹蛋糕為主~~



店內都是用竹製蒸籠,看起來就是歷史悠久的店家



蒸出來的產品也會比較有竹香味~~



在店前有蒸好裝袋的鰻頭.



有饅頭,純黑糖饅頭,芋香饅頭,蔥花捲饅頭



店家的外提袋是喜氣的紅色~~

上面有店家的地址,電話,產品品項~~



蔥花捲饅頭

在饅頭麵糰中融入香氣撲鼻的新鮮蔥花,略帶鹹味的花捲,不需要夾任何東西,單吃就讓人胃口大開!

一袋裡面一共有10顆蔥花捲饅頭~~



左邊是蔥花捲饅頭,右邊是香菇鮮肉包(15元)~~



饅頭要做得好吃,除了麵粉的筋度以外,經驗最為重要,從發酵到酸鹼值都要控制到最上乘,口感才會綿細好吃。

店家的蔥花捲鰻頭還蠻大一個,從外表就可以看到很多蔥花~~



我將蔥花捲鰻頭撕開,入口的口感很綿密,咀嚼時會有淡淡麵香味與甜味傳出~~

搭配有點鹹度的青蔥,是我一吃就很愛的蔥花捲鰻頭~~



店家的香菇肉包是用紅色的紙盒裝的,外表看起來也很喜氣~~



禮盒側邊有店家地址,電話,產品品項~~



一個禮盒一共有10個肉包~~



左邊是蔥花捲饅頭,右邊是香菇鮮肉包(15元)~~



飽實的包子皮裹住鮮嫩的肉餡,新鮮碎絞肉加上軟嫩香菇片的簡單搭配,洋溢著鮮美的肉汁,香噴噴的。

外表是很樸實的肉包~~



店家的包子皮,咬起來很綿密,吃起來是略甜的位到~~

裡面的肉包已經被肉汁浸潤過去,單吃肉包皮也很美味~~




裡面包的是香菇豬肉餡,

味道很鮮甜,香菇的味道也蠻香的,但肥肉至少佔了內餡的一半,

雖然這一款香菇肉包的肥肉吃起來不會噁心,可惜我沒有很愛肥肉,

所以,下次若是會回購的話,應該是會回購蔥花捲鰻頭囉~~




========================

 店名:老成珍肉包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93號
    
電話:04-774-7586

營業時間:09:00~20:00

8 則留言:

  1. 看到肉包內ㄉ肥肉那ㄇ多
    有點倒胃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內餡應該是店家的特色! ^^

      刪除
  2. 咦?因為我喜歡古蹟.所以從十幾年前的學生時代至今我已經去過鹿港幾十次了.而且旁邊巷口轉進去
    就是清朝官立的媽祖廟.我機車常停此巷口附近.可是之前這房子好像不是這家店耶!它有自稱是老店
    之類的宣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只有說創業多年,我就以為也算是老店!哈哈! 看來是誤會一場!
      雨後胡同有比較推的老店嗎?就是去鹿港必吃的店家?  ^^

      刪除
  3. 如果你去鹿港是經由嶺東→成功嶺→彰化市→鹿港這條路線的話.我反而想私心推薦一間沒有名但我
    個人很愛吃的小小速食店耶.它是小小橘色招牌.在彰化市中正路二段.對面是國小.隔壁是燦坤.我推
    薦它的1.卡啦雞排.雞排很厚實.而且調味與麵皮都跟一般吃到的不同.含700cc汽水(種類任選)才
    45元!!2.日式燻雞小披薩.很入味又不死鹹.也只75元而已.所以每次只需要花120就能感覺很滿足
    至於鹿港本地我個人愛吃市場內的豬血麵線(據說是用日據至今的大灶煮豬血).五味羹(建議要加麵.
    份量和飽足感會多很多).天后宮門口肉圓攤的脆腸湯.鹽水魯的蝦猴(會很鹹香.油炸蝦猴則是暴遣天
    物)..........太多了寫不完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後胡同感覺很像住在鹿港好久了!真的懂好多哦!
      下一次再來按圖索驥一下!謝謝! ^^

      刪除
  4. 別客氣啦.只是互相交流一下而已^^另外.我是台中人啦: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難怪雨後胡同對台中地區都很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