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食記] [新竹新竹] 山東饅頭店(推超大顆的鮮肉包)



這一家山東饅頭店比較靠近竹師那邊,



一到店家時,就看到店員已經在清掃蒸籠了~~

趕快進去詢問老闆娘,幸好還有我要的肉包啦~~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有買10送1的優惠~~

很多產品都賣完了,我只買了豆沙包(14元),芋頭饅頭(13元),鮮肉包(18元)



豆沙包(14元)

豆沙包是三角形的造型,看起來好可愛~~



豆沙包是由三邊往中間包起來,外面的皮很Q!



裡面的豆沙不會甜,吃起來蠻香濃的,

搭配Q彈的外皮,是大顆又好吃的豆沙包~~





芋頭饅頭(13元)



店家的芋頭饅頭是偏紫色的,上面還看得到芋頭絲~~



撕開饅頭,裡面也有芋頭絲哩!

這一款芋頭饅頭吃起來有芋頭的香味,饅頭皮很紮實,

我光吃完一半,就覺得很飽了~~



鮮肉包(18元)

一開始看到鮮肉包時,實在是大到讓我有點傻眼~~

這鮮肉包也太大顆了吧~~



店家的鮮肉包上面有些許折花,



有些包子皮都會過軟,

但是,店家的肉包是軟Q中略帶點紮實的口感,

而且,內部都被肉汁所浸濕了,

所以,單吃包子皮也很好吃~~



內餡是青蔥豬肉餡

本來以為會包子皮過多,沒啥內餡,

沒想到這粒鮮肉包的肉多到讓我有點吃不完,

不過,單吃內餡會有點鹹哦~~

店家的鮮肉包不僅有好吃的肉汁,也有好吃的外皮,是C/P值蠻高的大顆肉包~~

P.S. 店家的包子再蒸熟後,口感會比較差,建議不要一次購買過多存放!




店家的產品真是不錯,

下次想要買包子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


=================

店名:  [新竹新竹] 山東饅頭店(總店)



地址: 新竹市食品路421號

電話: 03-561-2062, 0955-456-122

營業時間: 早上6:00--晚上7點(售完為止)(禮拜天公休)

7 則留言:

  1. 在新竹市中央路要到達之前的風城購物中心前的一個小十字路口.左手邊有一間山東饅頭店.它的鮮
    肉包也不錯吃(不過只是一般大小而已.沒有像版大你這篇介紹的這麼超值: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後胡同連新竹也很熟哦! 真是厲害! ^^

      刪除
  2. 讚~~這家真的好吃,我也很推薦~~
    這是我認為新竹美食的第一名…哈哈
    這家真的是會讓人懷念的包子~
    沒想到大大也知道~
    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3. 沒有啦.我只是以前短暫去新竹工作過幾個禮拜而已.所以才會知道一點點啦^^ll.明天我又要去鹿
    港走走.若有吃到什麼好吃的再過來報給你知道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