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泓品飯糰(推紫米飯糰)(已歇業)



今天起來一大早,居然沒有吃到四點半炒麵啦!真是害我氣得要命!

只好騎著車,到上東別到處晃晃,

後來,在尚品湯包旁邊,發現有一家新開的泓品飯糰~~



店家的飯糰價錢不會太貴,

但是,讓我很雀躍的是,店家也有紫米欸!

而且,請老板娘做紫米飯糰,不用另外加錢哦!

也可以加辣菜脯或是辣油,變成辣的飯糰~~

若是怕吃不飽,可以多5元,變成加大飯糰~~

另外,也可以多5元,加起士或是玉米~~

店家也有飲料,價錢也不貴~~



店家也有推出優惠組合:

火腿飯糰,玉米飯糰,起士飯糰(三選一)+豆漿,紅茶(二選一),就只要35元~~



左邊是大顆飯糰,右邊是小顆的飯糰,

若是食量很大的人,可以買大顆的飯糰!



鮪魚飯糰(30元)

我請老板娘幫我做紫米飯糰,也加辣菜脯~~



店家的紫米煮得剛剛好,

一點也不會難咬或是過爛,是單吃紫米,也會有米香的好米~~



裡面有包油條,酸菜,辣菜脯,鮪魚,滷蛋,素肉鬆

店家的酸菜脆口,略帶點甜味,是我喜歡的那一種酸菜~~



店家的油條還蠻脆,我ㄧ吃就很喜歡~~

辣菜脯不會過辣,口感清脆,蠻能提升飯糰的風味~~



搭配不會過油的鮪魚,



滷得很香的滷蛋,

整體合吃的味道,是香脆又好吃的紫米飯糰~~

小聲地說,我覺得比下東別的來來紫米飯糰來得好吃~~



無糖豆漿(10元)



店家的無糖豆漿雖然賣10元,不過,味道卻蠻好喝的,

小聲地說,比隔壁尚品湯包的豆漿好喝~~




店家的產品很不錯,是在東別算是蠻好吃的飯糰~~

愛吃飯糰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泓品飯糰(推紫米飯糰)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遊園南路297號 (黃昏市場前)

電話: 0973-688916

營業時間: 早上5點多--早上12點(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22 則留言:

  1. 太好了!我也喜歡吃飯糰,但這裡好吃的飯糰真的很少,又多了一家新的選擇了^^

    回覆刪除
  2. 今天吃了紫米起士飯糰+豆漿優惠組35元
    真的是好吃!!!!起士溶化後的起士香真的是好讚

    拿了張他們粉嫩的可愛名片
    他們上面印的電話跟版主的不一樣呢^^"

    打算明天去試別的口味飯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話居然不一樣哦!
      可以請oh boo po一下正確的電話嗎? 謝謝. ^^

      刪除
  3. 他們家飯糰每一口都有料和飯,我好愛吃^^
    今天吃了他們的白糯米飯,跟外面比起來,算是好吃的
    吃完後不會覺得"度度脹脹的"


    電話號碼: 0973-688916

    回覆刪除
  4. 我發現這家飯糰的總店在中蔗路往工業區方向這裡.也去試吃看看口感比上一家好.價錢也比較便宜全部都是25元
    (如果大量購買會比較划算).各式飲料也都才10元(也比較大杯)喜歡吃飯糰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個人感覺總店的比較
    好吃)

    地址:大肚區中蔗路這裡(遊園路往監理所方向看到全家變利商店這個十字路口左轉往工業區方向50公尺處)
    電話:0937-73385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這一家不是總店哦! 謝謝你的情報! ^^

      刪除
  5. 上個星期到4f推薦的總店吃過...
    飲料杯子是有較大杯,可惜只有九分滿...黃昏市場的是全滿,所以兩家飲料的量應該差不多
    我一樣是吃起士,兩家口味吃起來都一樣
    中蔗路老闆說黃昏市場那家的原料都是跟他們進的,所以口味都一樣
    價格上來說....因為我一樣是吃起士搭豆漿,所以價格一樣是35元,並沒有比較貴
    倒是我買給姊姊吃的粽合飯糰有差異
    黃昏市場那家火腿飯糰跟中蔗店的粽合飯糰內餡一樣,但是黃昏市場那家的火腿比較大片
    若是單買黃昏市場的火腿飯糰的確貴了五塊,但是搭飲料的話,飯糰一樣只要25元
    兩家店家說量大並無優惠唷!!
    而且店家都說不接大量訂單.....

    我個人因為地緣的關係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跟黃昏市場這家購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boo真的是太專業了! 給你拍拍手! 讚! ^^

      刪除
  6. 版主客氣了
    去總店的前一天才到市場那家買過....
    連著兩天吃不同家,所以有感而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boo分析得很讚啊!
      因為用心,才能分辨出兩家些許的差異! ^^

      刪除
  7. 今天早上有經過市場,
    就剛好帶個飯糰當早餐囉,
    我點他們家的紫米起士飯糰+豆漿共35元,
    慢慢的吃,很有飽足感唷,
    飯糰搭上起士原來這麼好吃,
    而且米飯很Q,不會過於軟爛,
    裡面的滷蛋超香的,滷得十分有味道唷,
    豆漿也不會過甜,豆香味很不錯唷,
    以飯糰好吃程度來說,算是東海這裡個人的前三名吧
    繼續給他吃...吃...吃....>"<(身材就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水也會胖怎麼會把食物說得這麼美味! ^^

      刪除
  8. 版~我是小玉~我吃過的飯團~這家應該排第4名。
    我心中的第一名~版版的上東別永和豆漿(麥當勞下去那一家),油條是自家做~炸的~很酥脆。整體搭配很不
    錯。
    我心中的第二名~靜宜商圈北勢東路英才路口的『傳香飯團』(微豆豆花對面)。
    我心中的第三名~在沙鹿鎮南路二段北勢農會旁的飯糰(近鎮南路北勢東路口)。
    版版介紹的這家排第四名~
    我心中的第五名~沙鹿英才路北勢國中對面的『阿明早餐』。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客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推薦一系列好吃的飯糰. ^^

      刪除
  9. 樓上的小玉同學,版主說的是東別,不是整個海線台中好嗎?

    我個人是很愛他們家的豆漿跟奶茶
    而且,飯糰真是大又便宜
    謝謝版主的推薦,讓我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飯糰
    現在的早餐又多一個選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別吵架! 大家都是好小孩! ^^

      刪除
  10. 版版~今天早上早餐原本要買這家,到了發現不見了,變成水煎包的攤位,只好買隔壁的湯包。

    回覆刪除
  11. 這家已經在一個多月前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