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免費試食] 愛評網--鹿港御品菓子工坊



店家是在鹿港的店家,招牌沒有很大,有點容易錯過~~



從外表看,更是有點低調的店家~~



因為這一次有標到愛評網的口碑卷

所以,就跑了鹿港一趟~~



店家的櫃子都是木頭櫃子,感覺很有質感~~



另一面的櫃子也是同款的木頭櫃子~~



不過,吸引我注意的是,店家有很多種禮盒~~

我特愛左下角的鳳梨造型,看起來好可愛~~



上圖就是這一次口碑卷的體驗商品~~

一口土鳳梨酥加牛
糖(原味、咖啡、抹茶、巧克力、蔓越莓、南棗核桃糕)

禮盒共乙盒(市價: NT.300元)
(店內特價270元)



老闆娘實在是位熱情的人,立刻拿出試吃品讓我試吃~~

上圖上方是豆乾與香菇素蹄(是香菇梗做的),

下方的小餅乾味道也很不錯,有4-5種口味哩~



紅茶餅乾

老闆娘直要我多拿一些回去,我拿了兩個~~

這一款紅茶餅乾看得到茶葉,吃起來有杏仁果的香味,咀嚼後有茶葉的香氣,是很好吃的紅茶餅乾~~



老闆娘是個熱情且善聊的人~~

不過,讓我很感動的是,老闆娘聽說我去菜市場迷路了一圈,

立刻拿出這三個導覽手冊,讓我不會再輕易地迷路了! 真是太感人了! 



店家的禮盒有很體面的提袋,送人也很有面子~~



這是禮盒的封面~~



禮盒的內部.

有店家的簡介,名片.商品.



裡面也有詳細的價目表~~



這是店家簡介中對要試吃商品的介紹~~


 
拿掉簡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商品囉~~

左邊是一排的一口土鳳梨酥,右邊是250g的牛軋糖~~



【土鳳梨酥】 採彰化芬園鄉八卦山脈生產的土鳳梨,採自然農法經營、無注射成長激素,加入麥芽糖熬煮5-8小時,吃得到鳳梨豐富纖維。

鳳梨酥的正反面.每個是12g

每一個小包裝外面都有印上有效期限~~



店家主打不含防腐劑~~.

小包裝後面的成份,熱量表也標示得很清楚,



店家的一口土鳳梨酥是採彰化芬園鄉八卦山脈生產的土鳳梨,採自然農法經營、無注射成長激素,

加入麥芽糖熬煮5-8小時,吃得到鳳梨豐富纖維。

單吃外面的酥皮就很香,裡面的鳳梨與一般的鳳梨酥口感不太一樣~~

感覺更質樸些,比較有鳳梨纖維的口感,單吃也不會購甜.

一口土鳳梨酥的份量剛剛好,可以解饞,熱量也不會過高~~




【牛軋糖】 御品原本幫知名糕餅舖代工,軟Q用麥芽砂糖做的牛軋糖早已行銷各地,奶香濃郁不黏牙,愈嚼愈香。

包裝是夾鏈袋包裝,若是一下子吃不完,收藏很方便~~



包裝後面也有記載成份,熱量表~~



裡面一共有22顆牛軋糖~~

一共有2顆南棗核桃糕,2顆蔓越莓,4顆抹茶,咖啡,原味~~

聽說冬天還有芝麻口味~~

老闆娘建議平常可放入冰箱保存,要吃時稍微回溫便可享受口感,軟Q不黏牙,而且絕對不會 黏在包裝紙上。



我將這一次試吃商品排個小圓盤~~

中間是一口土鳳梨酥,外圍則是牛軋糖的口味~~



以上是牛軋糖的口味,

我蠻喜歡蔓越莓口味,因為,裡面是可以吃到蔓越莓果乾~~

抹茶也蠻香濃的,搭配脆口的杏仁果,味道挺不錯的~~



我特愛店家的南棗核桃糕,

味道既不過甜,南棗的味道也很香濃,是好吃又不黏牙的商品~~

愛吃牛軋糖的老爸,很愛他們的商品哩!



雖然店家的商品主打低糖配方,

但是,若是搭配飲料一起入口,才可以名正言順地變成下午茶的點心~~




愛吃糕餅的人,下次可以來店家坐坐,

試吃到滿意,再進行購買即可~~

=================================

店家:鹿港御品菓子工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119號

電話:04-7778676

時間:平日 9:00~21:30

         假日 9:00~22:00

店家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khappy55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