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飛揚平價炒飯/炒麵(已歇業)



這一家東海飛揚平價快炒是開在大大大師傅的對面,士林夜市快炒的隔壁~~

因為是新開幕,一直到6月底前,各種炒飯一律50元~~

所以,隔壁的士林夜市快炒也推出70元麵,飯一律特價50元~~



店家有空間可內用,

不過,我看大家都是外帶比較多~~



店家有賣炒飯類,燴飯類,炒麵類,湯麵類,湯類,熱炒類~~



什錦炒飯(原價65元)(特價50元)




一打開紙盒蓋,就覺得炒飯的顏色蠻繽紛的~~



裡面有肉絲,蝦仁,魷魚,花枝,肉絲~~

店家的魷魚,花枝都蠻嫩的,蝦仁蠻新鮮的~~

肉絲也炒得很夠味~~



店家的炒飯雖然比胖哥炒飯油些,

但是,整體而言,算是有炒出蛋香,味道也鹹淡適中的炒飯~~ 







什錦炒麵(65元)

炒麵是沒有特價的,不過,我還是點來試試~~

店家是用碗裝的~~



一打開碗蓋,就覺得料很豐富~~

裡面有高麗菜, 紅蘿蔔絲,洋蔥,蝦子,魚板,蛤仔,蚵仔,魷魚,花枝.



店家的炒麵是沙茶口味.

麵條炒得剛剛好,味道還不錯~~



店家的魷魚,花枝,,蚵仔都蠻嫩的,

不過,我不愛頭黑掉的蝦子,雖然味道還ok~~



洋蔥蠻鮮甜的,高麗菜脆口,

不過,我沒有很愛魚板~~

越吃到底部,會有比較油的湯底,

若是不愛過油炒麵的人,就不建議點炒麵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飛揚平價炒飯/炒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8-11號

電話:04-2633-2958

營業時間:中午10:00--睌上1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10 則留言:

  1. 跟隔壁的士林相比.感覺似乎這間是主體(麵飯)少而配料多.士林則是主體多而配料少.另外.以冷凍
    冷藏過的蝦子而言.頭會變黑的蝦子至少代表沒打過人工的保鮮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後胡同懂真多! 好厲害! ^^

      刪除
  2. 忘了講.上篇是我啦!(OS.明明就不認識還裝熟XD).頭沒變黑.一是夠新鮮.二是打了保鮮劑.但以低
    價就能買到的小吃來說我覺得恐怕某者佔多數還比較可能.....^^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這一家蝦子品質倒還算可以信賴! ^^

      刪除
  3. 推3
    他們家賣的東西還真多...
    感覺料也很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賣的品項真的很多. ^^

      刪除
  4. 這家還有特價喔,我今天去叫兩個加大的炒飯,加大+5元,拿140元給老闆,他退還
    30元給我,說是特價,量也很夠,我覺得很不錯吃,推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那邊競爭超大的,連續開了三間快炒店,生意應該很不好做! ^^

      刪除
  5. 這家已經倒了喔
    看到店面清掉在出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