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洞庭春紅燒原汁牛肉麵(推50元豬排麵)(已歇業)



這一家洞庭春牛讓麵要過上東別的松青,還沒到麥當勞~~

在西瓜伯附近而已~~



店門口掛有牛肉麵65元,豬排麵50元的紅布條



店家的滷味.價錢是10--30元之間,

不過,我沒有點來吃~~



店家的室內是一般的小吃店,牆上有主打"本店保證絕不添加味精"~~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



也有紅色的單子可以劃記,



店家的牆上有對於店家的介紹,

看來是桃李滿天下的店家~~

不過,東海這一家是創始店啦~~



店家的桌面有一些調味料,但是,沒有出色的辣椒~~



店家酸菜脆口,略帶點甜味,算是不錯的酸菜~~



紅燒牛肉麵(65元)

我點小辣,

店家的湯頭不會過辣,但是,牛味十足,是一喝就會說"哞"的湯頭~~



店家的牛肉麵是比較長的牛肉片.



口感軟嫩適中,咬起來會比較乾一點點

因為我較愛軟嫩的牛肉啦~~



店家的麵條是拉麵,很有嚼勁,我很愛這一家的麵條~~

因為沒有很軟嫩的牛肉,雖然牛肉麵還蠻便宜的,但是,我沒有超愛.

等我要離開店家時,發現老闆在吃麵!

他在吃豬排麵,並不是牛肉麵,所以,我就決定要來吃豬排麵了!




左邊是豬排麵(50元),右邊是燙青菜(20元)



燙青菜(20元)

燙青菜有空心菜,地瓜葉可以選.,

我選地瓜葉.

店家會在地瓜葉上面加上醬油膏,肉燥.

地瓜蠻嫩的,不會過老~~

肉燥也蠻香的,但是,醬油膏淋太多了啦!

不吃太鹹的人,可以請老闆把地瓜葉燙過就好~~



豬排麵(50元)

有沒有看到很大一塊的豬排,這就是我想要來吃豬排麵的原因啦!

店家的豬排是先炸後滷,



豬排滷得超軟嫩的,隨便一撕,就能輕易地將豬排分開~~

而且,豬排很香,不僅沒啥筋,也很有蒜香的豬排~~



麵條一樣是我愛的QQ拉麵,湯頭不僅有肉燥香,也有大蒜的香味,

看起來有點油,但是,味道卻很順口.

這一碗豬排麵真的C/P質蠻高的,

難怪老闆自己煮豬排麵來吃,都沒有吃牛肉麵~~





店家的豬排麵很不錯,

愛吃麵食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洞庭春紅燒原汁牛肉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91-2號

電話: 04-2631-4135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8:00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難






20 則留言:

  1. 他的麵真的好吃^^
    之前特價50時常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我錯過店家特價的時間了! ^^

      刪除
  2. ㄝ''真的好吃呢''現在牛肉麵60元也超便宜的''要吃大辣的'嗯'辣的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下次應該去吃大辣的試試好了! 謝謝推薦! ^^

      刪除
  3. 這家吃過兩次,都是吃牛肉麵~
    看到版主推的豬排麵很不錯,下次嘗鮮。

    回覆刪除
  4. 我吃過牛肉麵.很好吃ㄚ..湯頭也很好ㄟ.至於豬排麵是沒吃過.下次再去吃...推喔..

    回覆刪除
  5. 這家今天去吃,麵很有嚼勁,加10元量很多,豬排麵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浪還加了麵哦! 厲害! 厲害! ^^

      刪除
  6. 回覆
    1. JEANNE愛這一家的牛肉麵嗎? ^^

      刪除
  7. 湯頭和拉麵都不錯
    60塊也很便宜
    基於這點...可以接受片狀牛肉XD

    回覆刪除
  8. 她現在有牛肚($70)牛筋($70)跟滿漢($120)
    以及豬排飯($50$60)
    跟我印象中...在霧峰吃到的"大里牛家莊"
    湯頭和拉麵都滿像的(跟中工三路是同一家)
    不過牛家莊的牛肉偏硬
    小菜會再熱過很貼心
    肉燥拉麵也不錯吃
    價錢偏高一點點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ANNE是老饕欸! 要不要也來寫寫食記? ^^

      刪除
  9. 我是個偏食又主觀的愛吃鬼
    還是看看版主寫的文章就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ANNE是知道很多好物的老饕! ^^

      刪除
  10. 看了大大們的推薦'那天剛好到東海'去試了下牛肉拉麵中辣''''''''真的好吃''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ck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玩嗎? 下次也可以試試別的麵類!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