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食記] [新竹竹北] 春上布丁蛋糕蛋糕專賣店(芎林新美珍蛋糕關係企業)



春上布丁蛋糕是靠近新竹高鐵站,

位置是在三角窗的位置~~

聽脫店家是芎林新美珍蛋糕的關係企業~~



店家前面就有很明顯的招牌~



店家的裝潢看起來很氣派,裡面的人潮還蠻多的~~

因為店家旁邊還有兼賣原沏鮮泡茶,

所以,顧客可以買了蛋糕,再買杯茶,就可以愜意地食用蛋糕了~~



店內還有一些新竹的名產,價錢比原店販售的貴些,

不過,對於想要快速購齊新竹名產的顧客來說,不失為一個便捷之道~~

後來查了ㄧ下官網,

春上蛋糕」開業於2008年7月, 位於新竹六家高鐵站旁,

訴求的是高鐵伴手禮, 希望每位旅客搭乘高鐵離開新竹 時, 都能帶一份好吃的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這是店家販售的布丁蛋糕,

黑糖(90元),巧克力(80元)口味都已經賣光了~~

只剩下原味(80元)的布丁蛋糕~~



原味蛋糕每盒是80元~~

櫃檯前還有販賣需冷藏的鮮奶油,

因不方便攜帶,就沒有ㄧ併購買了~~



原味布丁蛋糕(80元)



上面有標示店家標誌與口味.



成份: 砂糖,麵粉,植物油,鹽,新鮮雞蛋.當日未食用完畢,請冷藏以保新鮮

咦! 怎麼沒有添加布丁呢?

布丁蛋糕是因為長的像布丁,不是裡面有添加布丁哦!

另一面有貼上店家的資料~~



ㄧ掀開盒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雞蛋香,



蛋糕上面還有自然裂開的裂痕~~



底部也有烘烤的顏色~~



本以為入口是口感很粗糙的古早味蛋糕,

結果,我在切蛋糕時,就能感受到它的嫩度~~

春上的布丁蛋糕很細緻,口感吃起來很鬆綿,

香味很香濃,味道比較甜些,



雖然老媽一開始說,怎麼買了這種蛋糕回家,

不過,吃過之後,也稱讚這一款好吃~~


==========================

店名: [新竹竹北] 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街二段98號

電話: (03)6577222

營業時間: 早上9:00--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官網: http://www.chunsun-cake.com/

4 則留言:

  1. 有看過電視介紹
    對於此款蛋糕也有相當的興趣
    鮮奶油只能在現場用
    但有介紹說 沾鮮奶油吃粉好吃
    一直在口袋菜單呢~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可惜! 我居然沒有買來試試! >"<

      刪除
  2. 哇!!這個我喜歡!!!有機會去新竹我一定也要去買!!!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團購呢??有團購當然是最好囉!!哈哈!!!
    像我最近買的一家多米多爆米花就不錯吃溜..
    連我家人都愛溜...還打算過年或是拜拜要再買^^~
    因為這個不管是要自己吃還是送人都很方便!!而且又不貴!!口味也很多!!
    你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http://www.popdomido.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很愛爆好很久的爆米花!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推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