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協力旺雞排(東海店)(已歇業)418



這一家協力旺雞排已經開在22弄的巷子內已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直沒啥機會來這買東西~~

趁了要來1980買果汁,就順便買了雞排回家~~

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就雞排(45元),無骨雞丁(45元),甜不辣(20元),薯條(20元),

飲料則有古早味紅茶(15元)






無骨雞丁(45元)

一份約有11塊雞丁~~

我有請老闆幫我加辣~~



店家的麵衣非常地博,

上面灑的調味料也很少~~



一口咬下,無骨雞丁的外衣酥酥的,

李面的雞肉非常非常地軟,軟到我還以為店家有添加嫩精哩!



放涼後的雞肉,才比較像正常的雞肉口感~~

雞肉的醃料味很重,反而是調味料的味道淺得多~~

店家的無骨雞丁,感覺很像小上海鹹酥雞,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有九層塔一起爆香的雞丁啦~~





香雞排(45元)

店家的香雞排還蠻大一塊的~~



麵衣一樣裹得非常地薄~~

店家的香雞排是屬於傳統的麵衣,不是脆皮的那一種~~



裡面的雞肉也是醃料味重,調味料反而不突出.

雞肉與一般的雞肉口感嫩得多,

而且,還吃得到好吃的肉汁哩!




雖然店家的雞肉深得我心,但是,我還是比較愛脆皮香雞排啦~~

對了,若是愛傳統香雞排的人,倒是可以上這試試~~

p.s. 因為店家的產品都是現炸的,所以,需要稍等一下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協力旺雞排(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1弄1號之1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5:00--凌晨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