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 [新竹新竹] 風車紅豆餅(三立電視台推薦)(每個10元)423



這一家風車紅豆餅是位於三角窗的地帶,

攤子前面ㄧ直有購買的人潮.



旁邊有三立電視台推薦的字樣,

也有標明店家榮獲100年美食金牌獎~~



店家之前是在平和街營業,後來遷移到對面的東門街,

就是現在的位置~~

之前還有店面,也有販賣燒賣或排骨酥,

搬到現址厚,只剩販賣車輪餅囉!!

口味有芋頭,菜脯,奶油,紅豆,高麗菜,

每個t車輪餅都是10元



店家是用冰淇淋的勺子去挖餡料的,

左邊是紅豆,右邊是奶油餡.



左邊是芋頭口味(10元),右邊是紅豆(10元)

芋頭上面的麵皮有灑上紅蘿蔔絲,便於顧客分辨~~



店家的紅豆餅雖然要10元,但是,厚度算是還蠻厚的.

餅皮吃起來沒啥滋味,也不酥脆~~



紅豆泥算是還蠻軟的,也不會過甜,

但是,我不愛裡面有點硬心的紅豆顆粒~~

我比較愛入口即化的紅豆啦~~



看到店家有賣芋頭口味的,當然要點來試試,

可是,咬開之後,我就聞到臭酸的味道~~

儘管芋頭內餡再綿密,我也吃不下去~~



因為這一次的味道不佳,下次應該不會回購了~~

===========================

店名:  [新竹新竹] 風車紅豆餅

地址: 新竹市東前街,東門街交叉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

停車: 機車可,汽車稍難

4 則留言:

  1. 聽說老闆有換人呢~
    上次去買整個就是碰到地雷
    ㄜ~~~超難吃的!!而且手法十分不專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換老闆哦? 這一點我不曉得!
      只是,這一次吃到的味道不合口味,下次不會回購了! ^^

      刪除
  2. 這倒是真的~不會再回購~
    上次第一次去買~光看兩人的手法~
    就覺得不好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a339應該超愛吃紅豆餅的,連手法熟不熟練都很清楚.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