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龍井] 湯頭超好喝的越南小吃(推紅燒牛肉麵)57



這一家越南小吃是在龍井的中央路上,

外表看起來已經開了很久,

因為剛好路過,就跑來這邊用餐~~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

不過,當時店家只有紅燒牛肉麵,點啥都沒有~~



店家有販賣一些越南食品,

店內播放我聽不懂的越南歌曲,

店內還有投幣式的卡拉ok~~



店家的桌面有一罐泰式甜辣醬~~



紅燒牛肉麵(70元)

店家的紅燒牛肉麵看起來紅通通的,

裡面有白蘿蔔,紅蘿蔔,牛肉,河粉,小白菜.



店家的白蘿蔔,紅蘿蔔燉煮得很入味,非常地軟爛~~



店家有5塊牛肉,是沒有帶牛筋的那種~~



從外表看起來,不大起眼~~

我本以為牛肉吃起來會很乾澀~~



沒想要,一口咬下牛肉塊,口感居然很軟嫩,讓我ㄧ吃就直呼好吃~~

連有點肥的部份,也吃起來沒啥油膩感~~



麵條是細河粉,煮得剛剛好,



這看起來紅通通的湯頭,一開始被我嫌棄很油膩,

但是,入口之後的味道,不僅有豆瓣的香味,也有檸檬清爽的風味,讓我直呼真是超好喝的湯頭~~

看起來真是一碗不簡單的紅燒牛肉麵~~



這一碗紅通通的紅燒牛肉麵,居然會讓我ㄧ吃就很愛,真是麵不可貌相~~

下次再去吃其他的產品試試~~ 

============================

店名:  [台中龍井] 越南小吃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二段128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11:0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24 則留言:

  1. 看樣子你可能會再短時間廿把龍井這附近的小吃都試過一遍摟 XD

    回覆刪除
  2. 今天橋頭那攤牛肉麵有開!!! 你可以考慮去試試~

    雖然我比較喜歡四神湯

    買回家自己在加白麵線+米酒+薑絲!!!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我不在台中啦! 殘念! > <"

      刪除
  3. 今天也有開的樣子! 今天去菜市場 有看到老闆去買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太感人了啦! 怎麼會每天都來回報! @@
      可惜,我回家過端午節了,吃不到啦!!(淚奔)

      刪除
  4. 在讓你哭一次好了~
    我今天也遇到老闆剛買食材回到店裡
    所已表示他連開4天摟!!!
    (破紀錄!!! 放鞭炮摟~ )
    如果沒意外 應該會休息很久 哈哈哈XD

    今天去買湯再調侃他一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 會休很久哦!
      怎麼這樣啦! 這樣我何時才吃得到啦? (泣)

      刪除
  5. 今天去買的時候 問老闆!

    他說他明天還會開 (創紀錄摟)

    所以之後應該會休息一陣子!!!

    今天去看他小菜 那"牛筋" 看起來很誘人 你可以考慮考慮 XD

    不過我還是推薦他四神湯 哈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這一次應該會錯過了!
      只能等下一次他開店的時間了!
      謝謝timslin的情報! ^^

      刪除
  6. 這家越南小吃已經關門收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 上次經過店家時,還有營業說! ^^

      刪除
  7. 說錯~

    是橋頭那一間

    SO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老闆會開門嗎? 好想衝龍井去吃牛肉麵?^^

      刪除
  8. 這我就不清楚了!!! 他上次是開到禮拜日 這幾天都不會開吧!!

    如果我有經過 看他到他 我在跟你說 順便問他準備開幾天!!!

    PS: 那一天看人家切小菜 牛筋看起來好好吃! 只是一份太多 一個人
    吃完會太撐XD

    好想知道這間店被你吃過 後會是什麼評語!!!

    要不是現在羊肉太貴,不然之前的羊排湯更是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居然有賣羊排湯,也太猛了吧! @@

      不過,真的要謝謝timslin啦!
      每次都是您跑來跟我說店家有開的情報,偏偏我都剛好沒有時間啦!
      真是對不起timslin啦!

      下次還是要麻煩timslin提供情報,這樣我才吃得到傳奇牛肉麵!
      在此先謝謝timslin囉! ^^

      刪除
  9. 其實我會建議你可以先去試試三德黃昏市場裡面的烤雞!

    (在你們所說的 "心情牛肉麵" 橋的另一邊)

    真的無比的好吃啊 XDDDD

    保證你不會撲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烤雞每天都有營業嗎? XD
      有空的話,我會去試試的! ^^

      刪除
  10. 幾乎天天都有營業!

    順邊跟你說今天我去買中餐

    牛肉麵今天有開喔~

    我看到老闆在準備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有開哦? 我太晚看到'你的情報了啦! (淚奔)

      刪除
  11. never mind it~

    it's my pleasure!!!

    i am glad to share information with yo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謝謝timslin的幫忙!
      因為你報了好多龍井的必吃美食給我說,感謝! ^^

      刪除
  12. 那家烤雞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可惜老闆的獨家配方(剁好雞後淋上的那一罐雞
    油??香油??)都淋的太多了~吃到下層的肉有點噁心~他的鵝肉也很好吃唷!不過還
    是淋太多油啦!!!!如果你有買一定要請老闆少加一點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