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龍井] 肉多到吃不完的三德肉圓/肉羹湯



那一天吃完大頭肉圓,

鄉民anobody說 :中央路另一家(三德?)賣肉圓&肉羹麵的更好吃!

所以,我就又跑來這邊買肉圓囉~~



店內的裝潢很居家,還有小孩子跑來跑去的~~



店家的價目表



有一鍋是肉圓,另一鍋是肉羹湯~~



左邊是肉圓(25元),右邊是肉羹湯(30元)



肉圓(25元)

上面一樣淋上白醬與紅醬,

不過,白醬沒啥甜度,紅醬的辣度也還好~~

我比較愛大頭肉圓的醬汁~~



店家的肉圓皮很軟Q,咬起來很有彈性,

我很喜歡店家的肉圓皮~~



裡面包的5塊肉條,筍塊~~

店家的肉塊每一塊都很紮實,需要牙口較好的人食用.

P.S. 第二次回訪時,我有吃到比較軟的肉塊,跟第一次的口感不大一樣~~

筍塊脆脆的.還不錯~~

若是大頭醬汁加上這一家的肉圓,應該會更好吃~~



肉羹湯(30元)

裡面有白菜,筍絲,蛋花,肉條,蝦米,黑木耳絲,紅蘿蔔絲,



店家的肉羹是裹上薄粉的肉條,一樣份量超多~~

店家都是不怕客人吃欸! 



店家的肉條有比較多筋,一樣需要牙口較好的人食用~~



羹湯是清清淡淡的羹湯,蠻適合加麵或是加飯一起食用~~

不過,我比較愛大頭的略帶點甜味的羹湯~~




餛飩湯(20元)



裡面有7-8顆餛飩,小白菜~~



每一顆餛飩都很大一顆哦~~



店家的餛飩皮薄內餡飽滿,是好好吃的餛飩,



我後來還沾一些店家辣醬一起吃,味道也很好吃,

真是便宜又好吃的餛飩湯~~



店家的產品都有很多肉,

很愛吃肉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


延伸閱讀: 白色醬汁的大頭肉圓: http://www.llafcdll.com/2011/05/51_1.html

==========================

店名:  [台中龍井] 三德肉圓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二段88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10:15--晚上6:3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2 則留言:

  1. 昨天中午才吃這一家呢!
    她的肉羹湯好喝到沒話說~又大碗又便宜~讚啦!!
    一大碗公~我都喝不完呢!!

    回覆刪除
  2. 在地的龍井人2011年5月9日 下午3:08

    每次看到你介紹龍井美食 就很感動!!!!
    在沙田路上 靠近龍泉國小 那邊有一家米糕很好吃 (沙田路上)
    隔壁是賣鹹酥雞 這家鹹酥雞是在地經典!!!!
    如果有空 請記得過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薦! 我有空時,再過去看看囉! ^^

      刪除
  3. 挖汙~肉真的好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肉真是多到我吃不完! ^^

      刪除
  4. 今天外帶回家吃,料真的多到誇張~這樣真不知要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店家給的料真的很多! ^^

      刪除
  5. 找尋美食的食客2011年5月15日 晚上7:31

    這間真的是凌晨四點多就開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是聽錯了,已更改營業時間!

      刪除
  6. 我只能說.....
    口味並不是每個人都愛
    或許你不喜歡這家的味道
    但不至於講的這麼誇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懂? 你所謂的誇張是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