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狼來了楊桃汁(已歇業)



這一家楊桃汁是新開的店,就在ㄧ弄全家的隔壁~~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為了慶開幕,所以特價25元~~

店家也有賣楊桃原汁,可以自己回家泡~~



楊桃汁(700c.c./25元)

店家可以選冰的或是熱的~~

我選熱的,店家的熱楊桃汁會現泡~~



店家的楊桃汁仙渣味沒有很重,

但是,入口後,我ㄧ直覺得有喝到罐頭的味道~~

可能是裝楊桃汁的容器所致吧~~

若是以味道來說,四季旁的楊桃汁勝~~

若是以濃度來看,兩家倒是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最愛沙鹿的楊桃柏啦!




店家的名片


延伸閱讀: 沙鹿 楊桃伯: http://www.llafcdll.com/2008/11/9811142012613_26.html

=======================

101/2/11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一弄口囉!就是黑肉圓的對面!

楊桃汁的味道也已經有改善了! 沒有罐頭味了!

最近多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

店名: [台中東海] 狼來了楊桃汁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中港路東園巷一弄7號

地址: 04-2631-0437

營業時間:

停車: 機車難,汽車難進巷子

12 則留言:

  1. 沙鹿楊桃伯+1 ^^

    回覆刪除
  2. 沒喝過沙鹿楊桃伯的@@
    但我要推薦大甲"一路發"的
    是一個小攤子 ~很好喝~

    回覆刪除
  3. 這家我也喝過
    而且是在他特價10元的時候買的
    覺得SOSO
    現在改地點了@@印象中在黑肉圓對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黑肉圓的對面沒錯! ^^

      刪除
  4. 以前住大甲的朋友介紹這家小攤販『一路發楊桃汁』
    在康家阿嬤粉腸旁邊的轉角(蔣公路和育德路交叉口)
    推薦楊桃汁(大杯$25)&紅茶(大杯$20)&綠豆沙牛奶
    喝起來還滿順口的啦
    因為我嗜喝紅茶所以才順道買楊桃汁的XD
    『口味』這東西很主觀~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
    建議有經過再試試看合不合版主口味囉!
    (上則留言漏了名字...請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錢好便宜哦!下次若是有去大甲時,再去喝看看!
      謝謝JEANNE的推薦! ^^

      刪除
  5. 大甲"一路發"的楊桃汁很奇怪...
    冰的喝起來很順口
    今天朋友買熱的給我喝
    我反而覺得很難喝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熱的楊桃汁會比較不順口! ^^

      刪除
  6. 大甲"一路發" +1

    沙鹿楊桃伯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鹿也有開大甲"一路發"的分店!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