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小上海麻醬麵(推辣醬麵,紅油抄手)121



小上海麻醬麵是網友推薦的餐館,

所以,就特地抽空上門用餐.



一入店門,就看到很多種的滷味.

顧客可以選好滷味之後,再入內食用






店家的底部門楣上有店家的簡介.



店家以賣麵類,飯類,湯類,餃類為主

大部分都有分成大碗與小碗的價錢



左邊是麻辣乾麵(35元)、右邊是醬辣麵(45元).



麻辣乾麵(35元)

上面有蔥花,小白菜,辣醬,肉燥,麵條.



肉燥有點肥肉,不愛.

辣醬感覺有點像是辣油的辣味.



我將麵條與辣醬一起拌勻之後,就變得味道剛好的麻辣乾麵.

雖然麵條是我愛的細麵條,但是我沒有很愛店家的麻辣醬的味道,

所以,我也就沒有很愛店家的麻辣乾麵.



醬辣麵(45元)

裡面有蔥花,麻醬,小白菜,肉燥.



醬辣麵的麵條是比較粗的手工麵條,Q度很夠,我一吃就很喜歡.



我把醬汁與麵條拌勻之後,

香辣又爽口的調味,Q彈有勁的麵條,讓我一吃就直呼好吃,

可惜的是,份量實在是不夠多,

若是點大碗的來吃,一碗要65元,又有點小貴.




今天又跑來店內用餐.

最上方是酸辣湯(25元),左下角是水餃(10顆/30元),紅油抄手(35元)



水餃(10顆/30元)



店家的水餃小巧可愛,

裡面包的是高麗菜與蔥花豬肉餡,

水餃皮吃起來很Q,內餡很爽口,是算蠻好吃的水餃~~



紅油抄手(35元)

裡面一共有10顆抄手,小白菜,蔥花,香菜~~



店家的抄手是圓形的抄手.

要記得把抄手與旁邊的紅油攪拌均勻在一起食用哦!



店家的抄手豬肉味比較重些,

搭配香辣的紅油,香菜,蔥花一起入口,味道也很好吃哩!




酸辣湯(25元)

店家的酸辣湯比較香油些,

攪拌均勻後,醋味也不重,跟佳就條的酸辣湯味道比較像!



店家的辣醬麵,紅油抄手,水餃還不錯,

難怪店內老是高朋滿座的~~

==================

店名:  [台中東海] 小上海麻醬麵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庄村遊園南路236號

電話: 04-2631-7536

營業時間: 中午11:30--晚上10:00

2 則留言:

  1. 肉燥飯加蔥加蒜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單點肉燥飯,再跟店家要蔥要蒜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