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西屯] 大葉屋日式料理(總店)29



會來大葉屋用餐,是因為購買團購卷的關係.

店家的外表是以紅白為招牌,感覺很醒目~~



店門口有擺放日式裝飾~~

為了怕顧客不敢上門,店門口就有放上店家的菜單~~



店內沒有很大,約有五桌的桌椅.



一入口處,可自行取用熱茶~~



這是桌上的調味料與餐具~~

菜單是會擺放在左邊的木盒上方~~

因為我正在看菜單,就沒有看到菜單囉~~



趕快來看一下菜單~~

店家主打壽司,蓋飯 ,創意日式料理~~



雖然店家的菜單印得美美的,

可是,上面的菜單才有比較詳細的說明,

所以,我就擺上可塗改的菜單~~

店家的菜單有生魚片類,握壽司類,飯麵類,沙拉類,醋物類



定食類,主食類套餐,手捲類,,炸物類,捲壽司類,燒烤類,湯品類,小菜珍味類~~



這一次吃的是超人氣勝丼套餐〈含日式豬排蓋飯 + 生魚片(4片入) + 招牌手捲 + 土瓶蒸 + 日式炸豆腐〉

因為我只買了一張卷,有朋友一起同行,才又另外點了鰻魚定套餐~~



毛豆是免費招待的.

熱茶喝起來很暖身~~



鰻魚定套餐(160元)

套餐有沙拉,小菜,白飯,炸豆腐,白飯,味噌湯.

與半價購入的食物差不多,應該單點鰻魚飯就好.



味噌湯裡面的料還不錯,可惜湯頭喝起來淡了些.

牛蒡表現一如往常.

沙拉是日式和風醬,蔬菜新鮮.

炸豆腐裡面是嫩豆腐,搭配醬汁一起食用,味道很不錯.



鰻魚烤得剛剛好,醬汁刷得很入味.

裡面一點小刺也沒有,魚肉很嫩,是很好吃的鰻魚~~

缺點是太小塊了些.




超人氣勝丼套餐〈含日式豬排蓋飯 + 生魚片(4片入) + 招牌手捲 + 土瓶蒸 + 日式炸豆腐〉

有些與鰻魚定套餐重復的菜色,就不重覆介紹囉~~



日式豬排蓋飯主打的當然就是豬排囉~~

店家已經將豬排切成小塊,很方便食用~~



這個豬排不僅外皮炸的酥脆,裡面更是肉厚又多汁,讓我一吃就很愛,

裡面的肉筋處理得不錯,難怪是主打的豬排~~



當食店家有問我說要什麼口味,

我選咖哩口味,原來是指蓋飯的味道.

不過,咖哩粉加得很少,雖然雞蛋弄得還蠻嫩的,但是,咖哩味太淡了,我不愛哩~~



創意手捲

裡面是草莓,高麗菜,米飯,高麗菜.

恩,味道就是感覺很創意,一樣不愛~~



生魚片

口感比較有冷凍的感覺,沒有超推~~



土瓶蒸(40元)

湯頭很有柴魚風味,



裡面的料蠻多的,是還不錯的土瓶蒸.




以價錢來看,店家算是還蠻平價的日式料理~~

當天是還蠻多家庭來此用餐~~

不過,這一次的用餐,我比較愛店家的主菜,附菜感覺比較普普說,

因此,下次並不會特意回訪~~


===========================================

店名:大葉屋日本料理(總店)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94

電話:(04)2311-99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AM ~ 2:00PM 5:30PM ~ 9:30PM 每週二公休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oogogo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