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西區] 東京烘培坊(SOGO總店)(推東風起司堡)



位於台中的東京烘培坊,是由前六福皇宮的點心房主廚陳清海先生開立。

因為剛好跑來SOGO晃,就買了麵包回家~~



聽說店內比較熱銷的麵包是東風起司堡,北海道酥皮吐司,黃金麵包.

上圖就是東風起司堡,很多人就光買這款麵包就回家了~~




東風起司堡(半顆80元,一整顆150元)

店家有幫我切成四等份,

因為麵包剛出爐,所以,不能切成太小塊~~



光從麵包體的上方,就可以看到烤得金黃的起司粒.



從中間的麵包體觀之,中間有很多核桃與起司粒.



店家的起司粒單吃也不會過鹹,反而吃起來有很濃的起司香味~~

有添加天然酵母的麵包,吃起來很鬆軟,

搭配脆口的核桃,香濃的起司粒,真是一吃就難忘的麵包~~

難怪,這一款麵包是冠軍麵包王~~




北海道高鈣奶酪麵包(70元)



產品主打低糖,高纖,

當日未食完,請冷藏保存~~




麵包條上面有灑上白色奶粉~~



掀開麵包體一看,下層有抹上奶酪餡.



麵包體吃起來很蓬鬆,

白色的內餡吃起來太甜了些,而且,有很奶粉的口感,

我不愛這一款麵包~~






蔓越莓軟法(原價80元,特價65元)



這一款麵包裡面的蔓越莓雖然還算蠻多的,

但是,酸甜度比較不明顯.

單吃麵包體也比較不出色些,

我也比較不愛這一款麵包~~




店家的東風起司堡真是太好吃了,

愛吃起司的人,可不要錯過囉~~

下次再去買北海道酥皮吐司,黃金麵包吃看看.


====================



北海道煉乳吐司(150元)




一共是切了8大塊.



土司旁邊的包裝有介紹是用日本北海道乳製品及製作技術.

建議品嚐時稍加溫烘烤,或與果仁類花生類一起食用,口感更佳.



這是我從土司的上方拍.

不過,我已經先拿一片起來了,

所以,就只有七片.



外皮的味道很香濃,吃起來有點酥酥的.



裡面的吐司很鬆綿,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後來,我有把土司再烤過再食用,

果然外皮就更酥脆好吃了~~




義大利黃金麵包(150元)



黃金麵包是像個高塔的造型.



麵包的上面灑有糖粉.



撕開麵包外皮,裡面就是金黃色的麵包.

這一款金黃色的麵包很鬆綿,輕輕一撕就能輕易地撕起食用.



吃起來有淡淡的金桔味.

麵包裡面也吃得到金桔.

不過,我沒有超愛這個黃金麵包.




吃過這幾款麵包,我還是最推"東風起司堡".

難怪,這一款麵包是冠軍麵包王哩!


==================================

店名: [台中西區] 東京烘培坊(SOGO總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號15F(廣三SOGO)


電話:04-23285955

營業時間:11:00~22:00,例假日10:30
~22:00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5 則留言:

  1. 我有吃過東風起士堡,雖然是不同烘焙坊的

    不過,剛出爐,熱熱的起士堡,起司微融,超正點!!幾乎大半個都被我吃掉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海起士堡真的會一吃就停不下來,因為好吃. ^^

      刪除
  2. (*ノε`*)ノシ

    回覆刪除
  3. 關於上述的東風起司堡在許多夜市和市場擺攤的嘉鄉麵包有時也有擺出來賣型壯和內容物
    起司塊幾乎一模一樣吃起來也蠻不錯的而且一個才一百元還蠻超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謝謝您的情報,我下次去買來試吃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