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苗栗] 韓朝辣炒年糕(推起司年糕麵)(已歇業)



最近在南苗晃時,突然發現有間韓式料理,

便上門光顧看看~~



店家的名字是"韓朝"~~



店家只賣"辣炒年糕",

玻璃櫃上面都有介紹餐點的內容,



店家的餐點就是辣炒年糕,泡菜年糕,起司年糕.

價錢是45--50元之中,

加蛋就多5元.



起司年糕麵(50元)

裡面有起司,豆腐,甜不辣,年糕,王子麵.



ㄧ打開碗蓋,就可以看到溶化的起司~~

店家是最先裝入王子麵,再裝入豆腐,年糕,甜不辣,

最後放上起司,進微波爐稍微加熱一下.



店家的起司味很香甜,使得香辣的醬汁更為美味~~

但是,ㄧ定要趁熱吃,否則起司就會凝結成塊了,就沒那麼好吃了~~

甜不辣QQ的,味道還不錯~~



年糕口感比較Q些,不會煮得過爛~~



豆腐是火鍋料的豆腐,單吃也會有味道~~



若是與醬汁搭配,味道就會稍微鹹些~~



碗底的王子麵煮得剛剛好,與起司醬汁很搭,越吃越覺得好吃~~



辣炒年糕的醬汁味道算是中辣,

因為有起司的加持,味道更為香甜~~

若是想要再吃辣一點的人,可以請店家再弄辣一點~~





泡菜辣炒年糕麵(50元)

裡面有泡菜,豆腐,甜不辣,年糕,王子麵.



ㄧ掀開碗蓋,就可以看見泡菜.

店家的泡菜較酸,所以,整碗醬汁也是偏酸,我沒有很愛~~



裡面ㄧ樣有豆腐,甜不辣,年糕,王子麵.

因為泡菜的關係,味道均酸,

我還是比較愛起司年糕麵~~



店家的起司年糕麵味道很好吃,是會再度購買的商品~~


====================

店名: [苗栗苗栗] 韓朝辣炒年糕



地址: 苗栗市光復路80號

電話: 0980-904510

營業時間: 11:00--1300--16:00--21:00(老闆說他最近都下午才開,可能還要ㄧ段時間,中午才會開.)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10 則留言:

  1. 挖 這位同協

    你拍的 是我外婆家那邊ㄟ

    我外婆家 是你站的對面

    巧欣手工藝...

    看到外婆前面那條路 好妙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嘩~下次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點起司的比較好吃! ^^

      刪除
  3. 推~或許改天可以在家自己試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沒有那麼賢慧啦! ^^

      刪除
  4. 起司年糕麵 +1
    我同學開的!!
    (感謝推薦) =]

    回覆刪除
  5. 他結束營業了 哭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