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林記現炒(推麻婆豆腐蓋飯/乾麵)



林記現炒在22巷中,還蠻容易被大家所忽略的,

今天剛好去修電腦,看到店家有營業,便上門光顧.



店門口的右手邊有可自行取用的飲料與佐料區.



店門口的左邊是可點菜的櫃檯區,前方有小菜區.

小菜每盤25元



店內有內用區.



店家的價目表,以賣飯類,麵類,湯類為主.



左邊是蛤仔湯(25元),右邊是海鮮炒麵(60元)



蛤仔湯(25元)

裡面的蛤仔很新鮮,味道很鮮美,是蠻好喝的湯品,



海鮮炒麵(60元)



店家的炒麵是白色的麵條,與海鮮,波菜一起拌炒.

麵條吃起來炒得不會過爛,味道不會過鹹.



裡面有魷魚,蛤仔,蝦仁,味道算是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較愛較細的麵條,所以,我沒有很愛店家的炒麵.




麻婆豆腐蓋飯(50元)

以份量來說,算是很大一碗~~



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紅通通的麻婆豆腐了~~



店家的麻婆豆腐香辣夠勁,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豆腐雖然是用板豆腐,不過,算是與醬汁很搭的口感.

搭配店家的白飯一起入口,又香又辣很下飯~~

唯一的缺點,就是醬汁加了太白粉後,有點太稠了.

不過,以價錢來看,還是算是c/p值蠻高的麻婆豆腐蓋飯.




店家的名片.



店家名片的另一面.

============================

101/3/25更新



左邊是鯛魚湯(35元),右邊是乾麵(加大30元)



店家的鯛魚肉吃起來還蠻新鮮的,倒是,魚湯的鮮味還好,沒有超愛!



乾麵加大(30元)

若是小乾麵則只需20元.

乾麵上面有肉燥,單吃肉燥很香.



攪拌均勻之後食用,是味道很香,口味也很好吃的乾麵.

花費少少,份量十足,是c/p值很高的乾麵哩!

===============================

102/11/14 更新

店家飯麵類都漲5元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林記現炒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22巷1弄2號之3

電話:  04-2652-4416

營業時間: AM11:00 ~ PM02:30 至 PM05:00 ~ PM08:30(不定時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4 則留言:

  1. 花椒味夠嗎?麻婆豆腐如果沒有麻,只有辣跟鹹就遜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很重的花椒味!跟你想像中的麻婆豆腐,可能還是略有差距哦! ^^

      刪除
  2. 我還滿喜歡店家的麻婆豆腐的調味
    還滿好吃的 ^ ^

    回覆刪除
  3. 前幾天有人介紹這間給我,所以最近常吃這一間,乾麵20元很便宜又很好吃耶!
    加10元變大碗我覺得超划算!
    然後我覺得乾麵加上他們的辣油裡面的辣椒仔拌勻更好吃!

    回覆刪除
  4. 這家的燴飯都蠻稠的

    都要邊吃邊擔心放涼會不會結塊XDDD

    不過他們的乾麵真的很好吃呢!

    是我喜歡的細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乾麵很好吃哦? 那我下次去買看看! ^^

      刪除
  5. 今天去買麻婆豆腐飯,份量真的不小,才50,滿意!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是便宜又大碗的! ^^

      刪除
  6. 假日是不是沒賣啊?好想吃大碗乾麵撲空兩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問店家,是說不定時公休!
      不曉得是不是有改公休日? ^^

      刪除
  7. 店家飯麵類都漲5元囉

    不過乾麵真的很好吃呢

    謝謝你的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感謝大大提供店家的漲價資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