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沙鹿] 豐原(通)排骨麵(台中銀行前)131



在沙鹿的台中銀行前面,晚上會出現4-5家攤販,

通常是當地人吃晚餐及宵夜的地方.

今天因為剛好路過,就上這吃晚餐,



店家是豐原排骨麵,旁邊就是藥燉排骨.



店家有賣麵類跟湯類,

因為店家有賣藥燉排骨,讓我覺得很新奇,

所以,就點了店家的招牌豐原排骨麵和藥燉排骨.

結果,藥燉排骨是從隔壁端來的~~



左邊是豐原排骨麵(60元),右邊是藥燉排骨(60元)



豐原排骨麵(60元)

裡面有4塊排骨,豆芽菜,芹菜珠,麵條,油蔥.



店家的排骨是先炸過,再進行蒸煮的步驟.

店家的每塊排骨都燉煮得很軟爛,不需費很大的勁,就可以輕咬下肚,

真是美味又好吃的排骨~~



店家的麵條是圓柱體的油麵,煮得不會過爛,蠻好吃的~~



最讓我推薦的是排骨湯的湯頭,

店家的湯頭喝起來很爽口,一點也不會油膩,

尤其是湯頭帶有很濃的香蒜味,讓我一喝就超愛的,

這一碗豐原排骨麵有軟嫩的排骨,好喝的湯頭,是我超喜歡的排骨麵~~






左邊是粉腸湯(30元,右邊是乾意麵(30元)



乾意麵(30元)

店家的肉燥偏肥,我不愛~~



店家的意麵帶有蒜香味,

雖然,我沒有很愛店家的肉燥,

不過,店家的意麵還算不錯吃~~




粉腸的份量蠻多的,

但是沒有煮得很軟,是比較Q的那一種.

店家的湯喝起來很香油,薑味也不夠濃,沒有很愛~~



下次再去吃店家的其他產品試試~~


延伸閱讀: 藥燉排骨 http://www.llafcdll.com/2011/01/blog-post_511.html

========================


推 kanezero    :雞絲麵我覺得CP值也不錯~便宜又可以吃得飽            03/05 00:38
推 BEDOMONSTER :前天才吃,這家麻醬麵也很好吃                       03/05 00:50
推 kcalb0207   :這間已經很久了~CP值高但是小菜偏貴 我都是去鵝家莊  03/05 01:49
→ kcalb0207   :外帶小菜在帶過去吃  哈哈

===============

店名: [台中沙鹿] 豐原排骨麵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與新生街交叉口(台中銀行前)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3點--凌晨1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7 則留言:

  1. 最近更新的超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若是最近沒文章,就會比較不更新了! ^^

      刪除
  2. 那藥燉排骨好吃嗎?
    一直想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藥燉排骨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323444

      刪除
  3. 他的牛肉麵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吃的時候覺得味素超多的;後來這間就變成一次店了
    隔壁的蚵仔煎真的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國小時候晚上的宵夜就是爸爸開車載我們全
    家去吃這蚵仔煎;吃到現在我都當爸爸了;味道還是沒有變;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蚵仔煎!那我下次也去吃看看! ^^

      刪除
  5. 蚵仔煎賣的乾米血也好吃;有Q到;呼....*汗*終於找到一間妳沒吃過的;我在海線住
    那麼久;還是要靠著妳的布肉格才找得到好吃的東西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吃過的啦!
      都是靠在地人報路,我才會知道好吃的東西的!
      謝謝魚爸也來提供我好吃東西的情報! ^^

      刪除
  6. 三角公園這一帶是沙鹿宵夜的激戰區

    這家我家老爸不大喜歡,原因跟大胖魚爸一樣人工的東西加太多

    附近的肉圓仔跟鴨肉添我比較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區的確是宵夜場的激戰區沒錯! ^^

      刪除
  7. 態度惡劣..以後都不會去的店.時間:上星期日的晚上..去到那邊 .外帶的很多人在等...所以我猶豫要不要開口叫麵..突然煮面的先生:比著我問...你叫了嗎? 我: 還沒..我要一個排骨麵跟乾意麵..先生:排骨麵跟乾麵..我說" 排骨面跟乾意面..先生:外帶還內用..我說"外帶...時間經過了好久...我從小菜櫃李 拿了一盤豬干..想說是要自己裝嗎?突然有個戴眼鏡的阿姨很大聲的說:你找地方放著就好了...我愣了一下不知放哪.阿姨馬上又說:你隨便找地方放..就有人會幫你裝了....又過了 幾分鐘..那位戴眼鏡的阿姨端著一碗排骨麵要問是誰點的...煮面的先生就說是我點的...那位阿姨很大聲像罵人語氣的說:你到底要外帶還內用? 我心裡想 我站在那邊站了十分鐘..還問我是外帶還內用@@...我就說我不要了 ..我就走了兩步..那位阿姨又說:麵都煮了耶..我 繼續走...不理她...試問大家 到底是誰錯了 ...口氣這麼差的排骨麵 ...我為什麼要受他们的氣....我這樣做 有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匿名的朋友妳似乎沒有錯....因為你是消費者,不管如何你都是對的
      1:因為像你說的很多外帶的人在都在等卻又只讓你等了十分鐘,似乎我也覺得真的是店家不對,我想店家需要的是像麥X勞的得來速一樣準備好起來等妳上門
      2;我覺得又像你說的.妳覺得那位阿姨在吃飯時間人滿為患 忙碌不堪的時候對你講話太大聲了像罵人的語氣跟你說話,我真得又覺得是店家得不是了,因為我真得覺得他們應該把路邊攤弄得像王品牛排那樣的環境跟服務給你這樣才對,你說這樣是不是
      3:在來就又如你所說的了,再忙碌時刻讓你等了十分鐘,再來讓你覺得不像王品集團那樣的服務,然後全部餐點都弄好了你再一走了之,這樣看來真的是店家的不是了,綜合以上幾點真的是店家的錯,鄉下路邊攤平民的消費卻沒能給你飯店式的服務我也覺得真的是很過分.....也很不應該,所以我真的覺得你沒有錯你是永遠是對的,錯的永遠是店家

      刪除
    2. 店家的生意很好,有時候,需要久候.
      若是您認為店員的態度不佳,就換家店光顧.
      畢竟沙鹿好吃的店家也很多.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