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上品馨滷味麻辣燙 (已歇業)1120



上品馨小鍋鍋在東海停車場旁的攤位,

我看大東海生活網有介紹:

美味精緻的單人小火鍋,湯頭以蔬菜及大骨熬製而成,味道的鮮美。吃上一鍋包你暖呼呼。

味也是一絕,原本是作來送親友吃,後來大家讚不絕口,建議老闆娘做宅配而起家,正宗南部口味,有二十多年的經驗哦。


所以,我也上門買來試試.



店家的菜色,看起來滷得蠻透的~~



另一邊的蔬菜,金針菇也處理得蠻乾淨的~~



店家的滷味青菜一律10元,麵類一綠15元.

食材方面有20元系列,25元系列.30元系列



另一邊則是5元系列,10元系列,15元系列,



不過,我今天是上門買小火鍋.

小火鍋有多種麵類(烏龍‧意麵‧雞絲麵‧冬粉‧王子麵)與各式口味(豚骨‧沙茶‧味噌‧泡菜‧麻辣)可供選擇。



這是小火鍋裡面有的食材~~

裡面有高麗菜,小白菜,金針菇,凍豆腐,蟹肉棒,脆丸,蛋,蛤蜊,麵,豆皮



小火鍋消費滿55元贈送1點,滿10點送一鍋;

滷味消費滿50元贈送1點,滿10點送50元。





小火鍋(55元)

上圖是小火鍋的碗.

我選中辣的麻辣湯頭,麵體選冬粉.



有魚板,雞蛋.,高麗菜,豆腐.蟹棒.豆皮.

高麗菜吃起來很清脆,



有幾塊豬肉,冬粉

豬肉味道還算新鮮.

冬粉的份量算多的.



裡面還有脆口的金針菇,



裡面還有蛤仔,魚丸.



店家的湯頭看起來沒啥辣度,

但是,我點中辣的湯頭可是有辣的說.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是料多味美的小火鍋



下次再去買麻辣燙的滷味試試.


=================



上圖是65元的麻辣燙滷味

店家的滷汁是黑色的,但是吃起來不鹹~~

即使加上辣椒醬,也不會太辣~~

店家的辣椒是直通通的辣度,較沒有回甘的甜味~~



蔬菜都是10元,新鮮度不錯~~



要推一下店家的豆乾,滷得蠻入味的~~



店家的酸菜脆脆的,但我喜歡略帶點甜味的,所以,就沒有很愛了~~




店家的麻辣燙滷味比較普通些,

我還是比較推店家的小火鍋~~

=======================

店名: [台中東海] 上品馨 (小火鍋)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2號 (仁愛眼鏡館對面)



電話: 0960-229-418

營業時間: AM 11:00 至 PM 23: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要停旁邊的停車場)

8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在那看到的魯味感覺很大塊
    可是買回家後就覺得沒那個量耶= "=
    不過他們家的小火鍋到是很愛吃就是了
    最近迷上泡菜口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滷味還好,那我跳過讓過好了! ^^

      刪除
  2. 小火鍋真的蠻好吃的 料塞的超滿 兩個老闆娘都好親切 我也喜歡泡菜的 雖然泡菜味沒有
    很濃郁(個人感覺) 原來麻辣不錯 下次試試 謝謝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喜歡泡菜的哦!
      那我再次去買泡菜的試試,謝謝推薦. ^^

      刪除
  3. 這家的料真的塞滿滿
    多到蓋子好像都有點蓋不住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這兩位阿姨真是佛心來著,料給得超多的! ^^

      刪除
  4. 店家好像要頂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