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Olife活力客(原來茶棧)(東海店)主恩牧場零污染新鮮牛乳(買奶茶送珍珠)1213



東別有很多飲料店,

但是,我還蠻常來店家光顧的.

因為店家的茶是主打有機,無防腐劑、香精、色素人工甘味劑



而且,店家的奶茶是用鮮奶調製,用無防腐劑珍珠.

現在店家推出"珍珠鮮奶茶"原價45元,特價35元.(買奶茶送珍珠)



我選半糖,去冰.

店家的珍珠咬起來蠻Q的,

奶茶喝起來茶味蠻濃的,甜度也蠻適中的.

店家的鮮奶茶,讓我一喝就很喜歡~~





主恩牧場零污染新鮮牛乳(70元)

店家除了賣鮮奶茶之外,還有賣主恩鮮奶~~

一般牛奶大約要65元上下,所以,主恩牧場零污染新鮮牛乳並沒有貴很多.



主恩牧場牛乳主打是零污染牛乳.

由中華民國酪農協會監製保證100%純鮮奶.



產品主打是鮮奶世家的模範生.

成份是100%生乳.

產地是台灣.

保存期限是8天.(請冷藏於0-4度c,離開冷藏,請勿超過1小時)

每份100毫升,熱量65.6大卡,蛋白質3.2公克,脂肪3.6公克(飽和脂肪2.4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5.1公克,鈉35.6毫克.




由外觀看來,看起來跟一般的鮮奶差不多.

但是,一入口,就能喝得出來這款鮮奶的獨特性.

因為剛入口的味道是淡淡的,比一般會添加其他物質的鮮奶相比,並不那麼動人,

但是,入喉後的韻味,那陣新鮮而自然香醇的奶味就在口中迸散出來,讓我一喝就超喜歡的~~

原來這就是新鮮鮮奶的味道,怎麼會那麼好喝呢?



若是不想直接喝鮮奶的人,也可以買店家的鮮奶茶來喝,

因為店家的奶茶也是用主恩牧場的鮮奶哦~~

=====================



薑汁奶茶(熱.大/55元)

店家的薑汁很濃,而且,奶茶是使用鮮奶哦!

我怕喝起來會太甜,老闆幫我弄黑糖泡製~~

所以這ㄧ杯薑汁奶茶很香濃,也很暖身,是我ㄧ喝就狠喜歡的飲品~~




===============================

店名:  Olife活力客(原來茶棧)(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1號(小天津斜對面/森山仙草附近)
【聯絡電話】(04)2631-7011
【傳  真】(04)2431-2463

營業時間: 早上9點多--晚上9點(寒假,暑假會比較晚開)

官方網站: http://www.o-life.com.tw/default.html







11 則留言:

  1. 噢我也超愛喝那家的飲料耶
    老闆超親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真的很親切,上次還幫我很詳細地解釋她們的飲品. ^^

      刪除
  2. 終於出現這間了!
    我很愛喝他們的佳葉龍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好意思~ 久等了! 我想說要趁有優惠時,再來發文! ^^

      刪除
  3. 雖然這家的飲料都比別家貴個五元十元,
    但健康真的無價,
    早上無神又不想負擔咖啡因的時候,
    我會來點杯青茶,
    醒腦。

    回覆刪除
  4. 黑芝麻奶旋風好喝哦
    我都喝無糖
    無糖就很好喝了……趁公司點飲料的時候大的點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常喝無糖的! 好喝! ^^

      刪除
  5. 我要來大力推廣這家店~:)

    回覆刪除
  6. 黑芝麻奶旋風?!我去那裏都沒看到有這一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