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苗栗] 無名早餐店(中苗雅加達斜對面)(推一吃就很難停下來的壽司)



這一家無名早餐店是從苗栗版看來的,

聽說是姊妹一起合開的店,

因為很愛這種中式早餐店,所以,我也上這用餐~~

店家外面沒有招牌,就像一般的民屋一樣,是上圖有遮陽棚的那一間.



店門口的左邊擺的是放壽司的地方,裡面則是煮麵的攤子.



店家以賣湯類,麵類,壽司,粽子,蘿蔔糕,芋頭糕為主,

有些東西很暢銷,8點半就賣光光了~~

所以,若是想吃一些熱賣商品,得早點來欸~~~

在店家內用,加湯是免費的,若是要加料則要另外加價~~




店家有蒜頭醬油,辣椒醬.

辣椒醬是真的很辣,店家也有在價目表那邊提醒顧客~



炒麵(小25元/大35元)

我請老闆娘幫我麵加米粉,做成小份的份量.

店家的炒麵麵條有點老了,單吃也比較油些,我沒有很愛~



店家的炒米粉有點乾,單吃味道沒有很鹹,但是,味道也沒有很特殊,

我也沒有超愛店家的炒米粉~~~




壽司一條40元,兩條80元

本來我還在嘟囔著,只是壽司幹嘛賣這麼貴?

可是,吃了一兩個之後,卻越吃越喜歡.



店家的壽司會切成一小塊塊的,以方便顧客食用

店家也會附上小竹叉子,以免顧客沾手~~



因為店家的壽司裡面的玉子燒幾乎佔了整個壽司的一半,

光吃口感豐厚的玉子燒,味道就很讚,加上不搶戲的壽司米,適當調味的肉鬆,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讓人一吃就會愛上的家庭壽司~~就是有媽媽的味道~~

厚~~我下一次還要去買啦~~



==================================

店名 : [苗栗苗栗] 無名早餐店(中苗雅加達斜對面)

地址 : 栗市至公路71號(
中苗雅加達斜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 早上6點 ~ 11點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