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食記] [苗栗後龍] 大鼎餛飩(已歇業)



媽祖廟旁邊本來開有阿根早餐與阿舍便當,

不過,最近改成大鼎餛飩,

因為招牌上的餛飩看起來很吸引人,

所以,就特地上門光顧.




店家有餛飩類,飯類,麵類,湯類,單點,小菜類,

這一次只點招牌餛飩湯(35元)與紅油抄手(35元)來吃~~



左邊是招牌餛飩湯(35元),右邊是紅油抄手(35元)



店家的餛飩一共有11顆,



雖然店家的湯有攙油蔥,但是喝起來的湯頭還蠻順口的~~



餛飩包得很紮實,皮也不會煮得過爛.



裡面包的是聰與豬肉餡.

雖然內餡吃起來很紮實,也算美味,

但是可能是包白豬的豬肉,略帶點腥味,我就沒有很愛了,

不然,店家的餛飩真的還不錯吃說,有點可惜~~









紅油抄手(35元)

抄手一樣是有11顆.

我看老闆在抄手的上面攙了很多調味料.



店家的抄手的皮還蠻Q的,搭配店家的調味料不會過辣,香香的還不錯吃~~



只是內餡一樣略帶點白豬肉的腥味,我一樣沒有超愛~~







店家的名片


店家的餛飩雖然不錯吃,但是,不大合我的口味~~

下次再去吃其他的產品看看好了~~

======================

店名:   [苗栗後龍] 大鼎餛飩

地址: 後龍縣後龍鎮三民路慈雲宮(媽祖廟右邊)

電話: 037-725100

營業時間: 早上7:30--晚上8:30(夏天會早點開門)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2 則留言:

  1. 您的後龍食記超詳細,讓每天在後龍外食吃到不知到要吃什麼的我,多了好多選擇,太晚發現食記啦,
    對了,大鼎已經歇業了,但聽說店面已租出去會改賣麵跟潤餅捲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