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西屯] 再訪好樂迪逢甲店--星廚吧1213



今天去好樂迪逢甲店唱歌時,

因為店家有星廚吧,所以,就跑去店家唱歌兼用餐囉~

這一次,我超認真在拍照的,歌倒是唱得還好~~




因我們有學生證,所以採用"學生一口價"

星廚吧的價錢
是包括一口價裡面,不用另外算錢.

若是有威力卡,就不用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然,就得一口價+10%服務費.

好樂迪現在規定威力卡本人一定得在場,

所以,我們就還是要付一成服務費~~


上圖是一進星廚吧的右手邊的飲料區,

這一區,我都沒碰.



一進星廚吧的左手邊是蛋糕區



一共有四種小蛋糕,一種巧克力蛋糕片.

前四種都很普通.



推一下巧克力蛋糕片,

味道香濃,蛋糕也鬆綿,好吃.



沿著逆時針方向介紹,

與蛋糕同一排的是冰淇淋區與切仔麵區.



冰淇淋區有很多口味,

旁邊還有葡萄乾,巧克力米可以添加,

這一區我沒吃.



切仔麵區

我覺得這一區超好玩的,

因為是自己照著A4上面的步驟,自己做切仔麵.

要甚麼配料,都可以自己添加~~



上圖就是我做的切仔米粉,肉燥很香,又好吃. 

上圖下是蒸籠區的食物,味道中等.



再沿著逆時針前進,就是中菜區與蒸籠區了~~



有蛋炒飯,炒三鮮,炒清蔬,糖醋排骨,咖哩



炒米粉,烘蛋,青菜.

中菜區的味道都蠻好吃的,尤其是烘蛋,味道很讚~~

蒸籠只有兩種食品,味道都算中等~~



再繼續沿著逆時針前進.

有白飯配肉燥,關東煮區,熱茶區



店家有白飯可以搭配滷肉鍋,

這一區我沒吃 .



關東煮區



玉米,豆干,高麗菜,海帶,豆皮.

這一區味道算中等,沒有特別突出~~




熱茶區要特別推一下柚子茶,味道不會過甜,

熱呼呼的柚子茶,超級潤喉的~~





接著介紹中間的區塊.

有現烤麵包區: 有兩種麵包,三種抹醬.



花生與青蒜吐司都蠻讚的.



麵包區對面是炸物區.



有薯條,雞塊,銀絲卷,炸鍋貼.

雞塊超好吃的,害我多吃了兩塊~~



繼續往前介紹,

最左邊是水果區,茶凍區,小菜區,沙拉區,

最底部是湯品區.



水果區,茶凍區



茶凍還不錯吃,

小菜區有稻禾壽司,鮪魚麵包.

稻禾壽司不會過乾,鮪魚麵包味道很好吃,



沙拉還不錯,蔬菜都蠻新鮮的,

有千島醬可沾取~~



最底部的湯品區:薏仁排骨湯,奶油濃湯.



濃湯裡面有洋蔥,三色蔬菜,味道還蠻濃的~~



薏仁山藥排骨湯

這道湯的薏仁煮得很軟嫩,排骨也是燉得超軟的,

就是山藥的口感較硬了些~~

我超愛這道湯,尤其是熱湯喝起來超暖身的,

真是好好喝的湯品~~



逢甲的星廚吧的品質很穩定,

若是想要吃到飽,又唱到好歌,這一家應該還會是首選~~



======================

店家: [台中西屯] 好樂迪逢甲店--星廚吧

地址: 中市青海路二段242號之15、16

       
(河南路口、近中港路3.4段、西屯)


電話: 04-2707-9088

停車: 機車易.汽車可停旁邊的停車場.

好樂迪官網: http://www.holiday.com.tw/

2 則留言:

  1. 東西很不錯ㄟ
    感覺跟錢櫃的很像
    不過看起來比錢櫃好多了
    之吃過青海店的
    印像很好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去吃過錢櫃的欸~~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