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臭豆(全方位)(臭豆腐/米粉羹/豆花)(已歇業)



這一家是前幾天新開的店家,

開幕大特價: 12/4--12/12 買米粉羹或是臭豆腐就送豆花.



以賣豆花,米粉羹,臭豆腐為主.

臭豆腐是可以素食的產品



豆花,米粉羹都賣40元,臭豆腐則賣45元.

豆花有粉圓,綠豆,紅豆,花生,綜合的口味.

臭豆腐則有百香果,黑胡椒,蒜味,原味可選.



米粉羹(40元)



裡面有兩種不同粗細的米粉,香菜,蝦米,菜脯.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



裡面有兩種不同粗細的米粉,還有一些切碎的

米粉羹吃起來一點也不鹹也不辣,反而有種很重的鹼味.

雖然裡面有摻蝦米,蔡脯,但是,味道就是有點奇怪.

可能是我自己吃不慣宜蘭口味的米粉羹吧~~

p.s.第二次回訪時,雖然醋味比較濃了,但是還是屬於比較沒有味道的那一種~~




臭豆腐(45元)

口味可以挑百香果,黑胡椒,蒜味,原味.

我挑蒜味.



店家的臭豆腐是切成小塊再去油炸.

每一份有16小塊臭豆腐.



臭豆腐炸得還不錯,醬汁吃起來甘甘的,味道也不錯.

泡菜口感脆口,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味道調得剛剛好.

基本上算是還不錯吃的臭豆腐.

只是一份要賣45元,有點太貴了.

記得不要加辣椒,店家的辣椒過鹹,不好吃~~~




豆花(免費贈送)

店家的豆花原價是40元,有粉圓,綠豆,紅豆,花生,綜合.

老闆今天送的是粉圓豆花.

所以,這個杯子應該不是40元的份量



老闆說豆花,粉圓都是他手工做的.

店家的豆花吃起來很有豆香,但是燒過頭了,有臭灰搭的味道.



粉圓的Q度吃起來還可以,

但是,有點悶到了的味道.




醬汁不會過甜,但是,被豆花燒到臭灰搭的影響,所以,也是有臭灰搭的味道.

因為我吃不習慣有臭灰搭的味道,

所以,我不愛店家的豆花~~

p.s. 第二次回訪時,豆花還是稍微有臭灰搭的味道~~



店家到12/12之前,都會買產品就送豆花,

若是想試試口味的人,可以趁這陣子去試吃看看.

==========================

店名: [台中東海] 臭豆

地址: 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 40號之5.(天慈素食旁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1:0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8 則留言:

  1. 抱歉請問一下
    刷嘴鹹水雞是沒開了嗎@@?
    跑了兩次都撲了個空><
    很想吃看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已經暫時歇業了~~ 可能等天氣暖和些,才有可能再開. ^^

      刪除
  2. 會倒 會倒 會倒 太太貴了 地點又不好 豆腐又是小塊的

    回覆刪除
  3. 豆花一打開就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才碰到舌頭就有超重的燒焦味
    整碗倒掉

    還好豆花是送的...自己買應該會很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有說我不愛店家的豆花.
      不過,也還是有顧客特愛這款豆花,特地前往購買. ^^

      刪除
  4. 跟宜蘭的口味不一樣...
    而且他的調味太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吃過宜蘭口味,所以,根本不曉得像不像.
      謝謝你的解說.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