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東海停車場--雞哥冰火鹽水雞/麻辣雞(原日光機場鹹水雞)(已搬家)



這一家鹹水雞是在四季對面,水明漾的前面擺攤.

出現的時間大多是5點半以後,



出現的日子也很隨興,有時一週只會出現個三天~~

以前叫做日光機場鹽水雞,

不過,最近改名叫雞哥冰火鹽水雞/麻辣雞




衝著店家打著"麻辣雞"的招牌

我之前曾經買過一次,不過,我超不愛店家的胡椒.

因為店家胡椒的胡椒味過重,重到辣味十足.

而且,店家的辣粉一點也不好吃.

所以,有一陣子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過,因為W還愛買這一家,而且說店家新增很多菜色.

所以,我才又上店家買看看.



店家的佐料有香油,蒜泥,胡椒粉,辣粉,生辣椒醬,蔥花.

若是有不吃的人,請記得先跟老闆說一聲~~

店家主要的雞肉類都擺在老闆前面的盆子內.

盆子裡面還有賣油麵哦~~



老闆的右手邊有加熱的高湯,以便將食材拌開~~

小盒子內裝的是筍片,若是買肉類,才有送筍片.

不過,店家的筍片有點酸,也不夠嫩,我沒有很愛~~




蔬菜類則在老闆的左前方~~

店家的蔬菜很多種.

除了杏鮑菇是20元以外,每一份蔬菜都是10元.

店家的蔬菜有杏鮑菇,長豆,西洋芹,筊白筍,紅蘿蔔,白蘿蔔,洋蔥,綠花椰菜,白菜,萵苣,大陸妹,小黃瓜,

木耳,海帶,黑木耳,小玉米筍.苦瓜.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




左邊是只攙生辣椒醬的蔬菜包,右邊是攙辣粉的蔬菜包,.



黑木耳吃起來很脆口,豆皮雖然不是很軟嫩,但是,吃起來還不錯~~

萵苣咬起來脆脆的,吃起來蠻清爽的.



西洋芹吃起來煮得剛剛好,咬起來很脆,而且一點也不瓜~~

黑輪吃起來的味道普通,沒有超愛~~



白菜雖然煮得夠爛,但是,吃起來有菜味,沒有超愛~~

我特愛店家的紅蘿蔔,不僅煮得軟而不爛,吃起來還有甘甜的滋味哩~~



海帶咬起來很清脆,一點也不會難咬~~



大豆乾一點也沒滷過,味道有點生,不愛~~

筊白筍煮得還蠻嫩的,不錯吃~~



白蘿蔔煮得很多汁,味道很讚~~

洋蔥脆口,但是洋蔥的辣味沒有完全煮掉,比較辣一點點.

豆包是2個10元,吃起來很新鮮.

綠花椰菜也是煮得剛剛好,脆度很夠~~



雞冠吃起來還好,雞皮不好吃,

豆圈倒是還不錯吃.



店家還可以加麵,價錢是10元.

老闆會把油麵先用高湯燙過,再放進其他食材一起拌.

麵條吃起來蠻Q的,份量也夠,想吃飽的人,可以加點麵條~~




這一次買攙生辣椒醬的鹽水雞,味道比第一次的味道好太多了.

雖然對我而言,調味仍是不夠美味~~

不過,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下次若是想單吃蔬菜類,應該還會回訪~~


==========================================

101/2/10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東海停車場去囉!

想吃的人,不要跑錯位置囉!



店家有專門外袋


=======================================

店名: [台中東海] 雞哥冰火鹽水雞/麻辣雞(原日光機場鹹水雞)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4號之13 (東海停車場)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4點半至晚上12點半(禮拜二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 ,汽車難

23 則留言:

  1. 我點一次小辣(加辣油)就辣到受不了
    我覺得蔬菜不錯又便宜
    買這家都也會順便買隔壁的阿姑茶凍奶茶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請老闆胡椒放少一點,就不會過辣了!

      阿姑凍奶茶是真的不錯喝,下次再來推薦一下. ^^

      刪除

  2. 可是我很愛這一家耶
    因為去骨很方便!!
    每次看到下面的老二很多人排隊就很想叫他們上來買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吃過ㄙㄨㄚˋ 嘴嗎?
      她們家也是去骨的,而且,調味更好吃.^^

      刪除
  3. 這家老闆啊!!超級注重衛生!上次我在等的時候,有一個客人用手不小心碰
    到老闆的蔬菜,老闆就請工讀生把那個客人碰到的部分全部剪掉欸!!
    胡椒我都會請他減半,並且加多一點高湯!! 口味就變得比較剛好!!
    他的米血啊!! CP值高到不行!!真的很大一塊!
    對了 他的雞腿跟雞胸都降價了唷!! (好像在打廣告喔)
    我喜歡這家勝過老二或雞婆的原因是因為他比較不油!!跟老二真的差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真的很愛這一家!
      不過,最近人好多,看了就懶得排隊了! ^^

      刪除
  4. 這間跟ㄙㄨㄚˋ嘴的美味程度有蠻大的一段差距...買過一次就沒買了,印象很深
    青菜的味道給我很生的感覺,麻辣味道不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 因為厶ㄨㄚˋ 嘴沒開,害我只能到處流浪! :...

      刪除
  5. 最近有酸辣口味 還不賴

    回覆刪除
  6. 怎ㄇ你們吃的感覺跟我吃的都不一樣你說的哪些缺點我都沒碰到耶

    回覆刪除
  7. 問一下喔你們不是說5點半才開麻.安怎我4點半來就有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留同一篇就好,不用留兩次,還改名字! = =

      因為每個人的味覺不同,感受也會不同! >"<

      另外,老闆愛幾點開就幾點開,我又不是老闆! = =

      刪除
  8. 雞哥現在的營業時間大概是下午4點半至晚上12點半
    每周大約休一天
    他的口味比起以前好多了(個人覺得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想嘗試的還是可以去試試喔:)
    我只要有去東海就會去買雞哥
    味道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9. 吃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吧,店家的營業時間也是參考用吧,畢竟版主不是老闆,6樓7樓是不會打中文喔?
    言歸正傳,自從ㄙㄨㄚˋ嘴離開後,我就都買這家,他的胡椒真的很辣,我都是叫他胡椒減半然後生辣椒跟蒜泥
    多加一點,我覺得他的涼麵很好吃,一次都買兩包,價格也便宜,最近常買,推一下囉!
    另外版主最近東海有點吃膩了,有沒有甚麼新的推薦店啊XD?期待你的新食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ㄙㄨㄚˋ嘴鹹水雞重新開幕了! 目前會以跑梧棲夜市與清水夜市為主!
      星期二、五,在梧棲夜市。
      星期三、六在清水港區藝術中心的夜市。
      星期日,在清水國中的夜市。

      另外,東海的新食記,我會努力寫出來的! ^^

      刪除
  10. 9樓的浪~要不嫌遠的話,可以到沙鹿的靜宜商圈。雖然沒東海熱鬧,但還是有幾家挺不錯吃的喔!!在沙鹿的北
    勢東路靜宜大學附近

    回覆刪除
  11. 小玉,謝謝推薦,我正好是靜宜大學畢業的XD 那附近我也幾乎都吃遍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浪是靜宜畢業的呦! 一定常去沙鹿玩吧! ^^

      刪除
  12. 版版~靜宜推『布袋港の蚵』,雞排鹹酥雞推『3Q雞排』『洽洽三角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