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西屯] 造堡美式手工漢堡店1229



會到店家用餐,是因為買了"團購麻吉"的優惠卷

花124元,即可享用原價248元【造堡手工漢堡專門店】

主廚推薦創意造堡套餐〈含主餐雞肉貝里尼搭配酸溜風味醬 + 西式培根佐洋蔥濃湯/芒果優格沙拉 二選一 + 造堡特調奶茶〉




店家是在逢甲的文華道上,

文華道是徒步區,要把車子停好,再徒步進入文華道哦~~

在還沒有踏上文華道時,就可以看到造堡的廣告看板了.(即上圖的左下角)




店家是在文華道的右邊店家,

店家的外面裝是非常顯眼,很容易就找到了.



店內裝潢很有美式餐廳的風格,

店家介紹:

造堡設計團隊精心設計了美式的風格;復古60~70年代風格的沙發,DIY的牆面塗鴉,

還有費盡千辛萬苦收集回來的骨董擺設,搭配美式搖滾為背景,搭配起漢堡這種純正美式餐飲可以說是天生絕配,




店家的另一面牆壁裝潢.



左側牆壁上,也有菜單.



造堡的點菜單



店家有很多種麵包可供選擇,接著選主食,最後再選醬汁口味~~



若是不吃堡,還有其他菜色可以吃~~



若是要點沙拉,濃湯,甜點,

店家也是可以選擇.



店家的私房秘密料理.



若是三五朋友來用餐,可以點分享餐.



店家的飲料,也有酒類可以飲用.



冷泡茶

店家的冷泡茶喝起來有淡淡的茶味,還蠻清爽的.

吃完漢堡後,再喝杯茶,味道剛剛好.



這個優惠套餐是 西式培根佐洋蔥濃湯(49元) / 芒果優格沙拉(49元) 二選一.

我選莎拉.

店家的沙拉是芒果優格沙拉.



沙拉裡面有玉米,紫高麗菜,番茄,生菜.

店家的芒果優格沙拉蔬菜都很鮮,味道十分開胃,是很好吃的沙拉~~




主餐雞肉貝里尼搭配酸溜風味醬

有附薯條,生菜,貝里尼,雞肉,培根,醬汁.



店家的雞肉好大一塊,一共有150g重,

雞肉的下方還有起司.培根也煎得超香的.



店家的薯條是很鬆軟的薯條,我一吃就很愛~~



店家的蔬菜有番茄片,生菜,生洋蔥,酸黃瓜.

上圖右側是貝里尼麵包.



到店家用餐的樂趣,就是自己組裝漢堡,

而那就是店家之所以稱為"造堡"的原因.

為了怕漢堡倒掉,我還有一些蔬菜沒有組裝上去,

所以,漢堡其實可以再高一點的.



切開後的雞肉貝里尼有牽絲的起司.



店家的雞肉不僅厚實,而且,超多汁的,

雞肉貝里尼,搭配香味十足的培根,融化的妳司,脆口的蔬菜,味道真是超搭的~~

這真是個味美多汁的雞肉貝里尼.



店家搭配的醬汁是"酸溜風味醬".

這個醬汁單吃酸酸甜甜的,單吃味道有點甜.



我倒了一些醬汁在雞肉貝里尼上面,

沒想到醬汁與雞肉貝里尼超搭的,

反而將原本的雞肉風味,變得更加美味.



店家的奶茶還蠻好喝的,算是還不錯的奶茶.



店家的漢堡真是好吃,

想吃漢堡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


====================================

店名: [台中西屯] 造堡美式手工漢堡店

地址:
台中市文華路150巷26號 地圖

電話:
(04)2452-2215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AM~2:30PM 6:00PM~9:30PM (星期一店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進巷子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offermake

2 則留言:

  1. 他的黑粒風味道也不錯說
    上次去吃時也是點跟格主一樣
    不過老闆把我點的醬跟我同學的醬搞錯盤了
    所以我就嚐到了黑粒風
    大雞肉也很對味
    至於歡慶風我同學說就要看人了
    愛的很愛,不喜歡的會不喜歡

    然後
    隔壁的巧克力店也好吃
    老闆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belxin推薦,我下次再去隔壁的巧克力店吃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