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西屯] 千守拉麵茶館(推水煮牛拉麵)1024



千守拉麵的背後,其實有個感人的故事~~

所以,我一直想要來店家用餐~~





仔細看了店家的菜單,發現店家是多元化的拉麵休閒茶館

裡面的餐點有有拉麵



日式丼飯、



休閒茶飲、和風茶食等



店內的座位是成L型的,位置都蠻寬敞的~~



門口的右手邊有自助區,

裡面有茶水,小菜,調味料,餐具.



右轉直走到店家的底部,有依台電視,下面還有報紙,雜誌.



拉麵的總類還滿多的.價位都在119~189之間

今天吃的是水煮牛拉麵(179元)



豆豉蘿蔔乾是免費的小菜

味道過鹹,也一點也不辣,不愛~~





水煮牛拉麵(原價159元)

店家主打:水煮鮮嫩牛肉加上山花椒、燈籠辣椒、孜然等融入在麻辣高湯之中的美味絕對是您從未體驗過的狠角色!

可別以為是"水煮"牛肉,其實,最辣的拉麵就是這一款了~~



牛肉上方就看得到許多山花椒,燈籠辣椒,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火辣~~



麵條有點煮過爛了一點點,不然,口感是還不錯~~



好吃的拉麵怎麼可以少得了溫泉蛋?

店家的溫泉蛋吃起來很軟嫩,讓人一吃就很喜歡~~~



脆筍吃起來一點也不瓜,味道也不過鹹,反而略帶點甜味,味道蠻不錯的~~~



當然一定要推一下湯頭,

水煮牛的湯頭的孜然味不會過重,

相當濃醇的湯頭,讓人一喝就可以吃得到廚師的用心,

這真是一碗火辣又動人的拉麵啊~~








酸酸辣辣拉麵(149元)

店家主打: 原來酸辣的感覺是要透過叉燒與肉燥的美味,才能更加完全提升它的絕配,酸酸辣辣的滋味要由您來體驗~~



店家的叉燒有三大塊,

滷製的相當軟嫩,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湯頭喝起來蠻濃醇的,是微酸略帶點辣味的湯頭,

麵條與水煮牛拉麵是一樣的.

我一開始先吃這一碗拉麵時,覺得味道蠻特別的,

但是,等我喝了一口水煮牛拉麵的湯頭後,立即變心,

因水煮牛拉麵的湯頭美味多了~~




店家若是點餐,多會附日式煎茶一杯.

若是升等大杯,或是換購其他飲品,全都半價優惠,並贈甜品一份.



這是換購日式玄米煎茶(100元熱)

喝起來帶有玄米的味道,茶味不會苦澀~~



甜品是仙草凍,

甜度中等,仙草味算濃~~



凡點一份主餐,就可以加蓋一格.

集滿10點,換購日式豬排乙份.

集滿20點,可兌換鮮蛤仔拉麵乙碗

集滿30點,可兌換雙人下午茶套餐乙份~~~




店家的辣味拉麵都蠻不錯的,

愛吃拉麵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囉~~


===========================

店名: [台中西屯] 千守拉麵茶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寧夏路口)

電話:04-23159955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amen-168/

官網:http://www.ramen.com.tw/






6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背後感人的故事倒底是什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感人故事"那邊給他按下去,就可以看到內容囉!
      因為我有做連結啦! ^^

      刪除
  2. 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而已!之前一直覺得她不起眼!沒想到看你介紹感覺好好吃阿!
    找機會這幾天一定要來吃吃看!推一個!也歡迎來我家留言喔:)

    回覆刪除
  3. 台中有這麼好的地方真的要推一下,我吃過迴囀拉麵換黃麵和鮮蛤蜊只有一句~~~~~超
    贊!一定要點的是~~~泡菜牛肉鍋 超值豐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好好吃!我下次要去吃你推薦的這兩道餐點.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