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竹南] 巧喜蛋餅專賣店(原銅鑼蛋餅(竹南店))



每次經過這個路口時,

總會被店家前滿滿的人潮所吸引,

所以,我也趕快找一天上這來吃早餐囉~~



店家並無價目表,所以,價錢要問一下店員~~

店家以賣蛋餅(20元),蘿蔔糕(20元),小籠包(5元),煎餃(7顆20元)為主

飲料有豆漿(10元),紅茶(10元),奶茶(15元)




桌上有生辣椒,

辣椒很辣,不要一次攙太多哦!



蛋餅(20元)

因為人很多,我還稍微等了一下~~

店家有先把蛋餅切成六小塊,以便顧客食用~~

因為蛋餅中的蔥放得不多,所以,吃起來的蔥味不濃,



外皮只有一點點"赤赤的",

蛋吃起來蠻新鮮的,但單吃蛋餅沒啥味道,

若是沾醬油膏一起入口,味道比較ok~~

我有沾生辣椒,味道變得好吃許多~~



蛋餅味道吃起來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驚艷,沒有到要特地來吃的地步~~





小籠包(5元)

小籠包不需要算份數,看你要點幾顆都可以~~

我點小籠包4顆~~



小籠包的外皮跟一般的小籠包沒啥差別,



可是,店家的小籠包可是有雪花的呦~~

用煎的小籠包,底部很酥脆,讓我ㄧ吃就很喜歡~~



一口咬下,裡面還有湯汁哩~~

多汁的內餡吃起來不會過油,搭配酥脆的雪花,是蠻好吃的小籠包~~

其實,我覺得這兩項產品相比,小籠包的口味還比較好吃些~~



我有加一些店家的辣椒,味道香辣夠勁,十分夠味~~

只是,雪花很容易就變得不脆了.

所以,購買小籠包的人,要趕快把產品吃掉,才能吃到最美味的滋味~~

=============================

2017/7/17 更新






















店家的店名改成"巧喜蛋餅專賣店" .

電話倒是沒有更換.






















購買的人潮,還是一樣很多啊. ^^

================

店名:  [苗栗竹南] 銅鑼蛋餅(竹南店)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與民族路交叉口

電話: 0910-983687

營業時間: 早上6:00--早上10: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5 則留言:

  1. 他的蘿蔔糕+蛋(30元)也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薦! 下次再去吃看看! ^^

      刪除
  2. 這次買的蛋餅,跟沙鹿鎮南街的無名蛋餅有拼,軟嫩到吃不太出餅的口感,
    銅鑼苗栗竹南的銅鑼蛋餅,這家算最軟嫩了,
    而銅鑼的銅鑼蛋餅賣的煎餃,旁邊脆中間軟,也是好吃的口感.
    三家同名的銅鑼蛋餅都是自製麵糰,可能根據地方口味稍有不同.
    但都很好吃.不過上網查,好像竹南這家跟另兩家沒有關聯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海邊的趕快來寫食記啦!
      美食界就是欠你這種善於分析的鬼才啦! ^^

      刪除
  3. 食記很難寫啦...@@" 我有照著版大的模式寫(不要說我抄襲嘿!),還是東漏西漏,寫不完全.
    而且我只有平版電腦的像機,還沒有閃光燈,頂多拍個大門口,再外帶食物回家拍食物.
    然後看圖說故事... 整個山寨的很"落漆"! 等我抄版大的文抄的更像一點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