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苗栗] 禮記蔥餅(宜蘭三星蔥蔥餅)



今天我一路沿著至公路前進,



卻在路邊看到有一家主打使用"宜蘭三星蔥"的禮記蔥餅,

所以,我便停下機車,步入店家~~



雖然招牌上有很多種選擇,

但是,只開了一個多月的店家,目前只有單賣蔥餅而已~~

每塊蔥餅是30元,加蛋是多5元.

老闆堅持每一塊蔥餅都要現煎,所以,需要稍待一下~~



禮記蔥餅(30元)

看到這一塊蔥餅時,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本來以為30元的蔥餅應該蠻小塊的,

沒想到,每一塊蔥餅都蠻大一塊的.



老闆把蔥餅的外皮煎得很酥脆,



老闆說一定要趁熱吃,因為這樣才能吃得到好吃的湯汁哦~~

所以,我忍著燙口的外皮,一口給她咬下去,

裡面包裹著滿滿的蔥,每一口都是外酥內多汁的蔥餅啊~~




店家的蔥餅在剛出爐時,內餡中胡椒的辣味比較明顯些,

若是放涼了再入口,外皮就會比較不酥脆些,內餡的胡椒辣味也會顯得沒那麼明顯~~

不過,即使是放涼了,也比一般的蔥餅好吃.



老闆有給我醬料包,

不過,因為單吃蔥餅味道就很讚了,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加店家的醬料包了~~



目前店家還有推出集點卡哦~~

集15點可換一塊蔥餅,

若是一次買10則送1塊聰餅~~



店家的章戳是"禮"字的欸~~ 看起來很可愛~~



店家是一位拿拐杖的老闆,

卻堅持每一塊餅都要現煎,這樣才會美味~~

所以,若是不耐久等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再過去拿即可~~



==========================

店名: [苗栗苗栗] 禮記聰餅

地址: 苗栗市至公路152號 (至公路與府前路交叉口)

訂購專線: 0937-727644

營業時間: 下午3:00--晚上10:00(下大雨天會休息)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4 則留言:

  1. 之前也有吃過宜蘭三星蔥餅耶~(不過是像夜市攤販那種)也是很好吃呦!脆脆鹹鹹的,還有蔥的
    香味~真的不錯吃~現在好像很多人都在賣這個餅~可見果然是大大美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的味道真的蠻不錯的,可能是因為老闆堅持現煎宜蘭三星蔥蔥餅吧! ^^

      刪除
  2. 真的真的~超~~~~好吃
    老闆又n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