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沙鹿] 加州小吃部--水餃/麻醬麵/牛肉麵



之前在寫竹紡芋圓豆花時,

就有網友跟我說隔壁的加州水餃也很好吃哦~~

不過,我都錯過用餐時間,

今天晚上剛好可以在沙鹿用餐,便跑來店家吃飯囉~~

雖然已經是快7點了,不過,店家還是高朋滿座,

外帶的人潮,也擠滿店家門口.



店家的價錢都蠻便宜的

小菜每份也可以只切10元而已,真是親民的價錢~~

我點了10顆水餃,炸醬.



水餃(一份10顆/30元)



水餃是蔥花豬肉水餃

雖然個頭不大,但內餡很新鮮,一口咬下還蠻多汁的,

皮也不會煮得過爛,是很好吃的水餃.



若是搭配店家桌上的辣油,味道會更出色些~~

難怪大家都會點個10顆水餃來試試~~




炸醬麵(25元)

店家的炸醬麵蠻香的,

店家的麵條是用白麵條,



炸醬的味道香濃而略帶點辣味,與煮得Q彈的麵條很搭.

是蠻好吃的炸醬麵~~



======================

99/10/1更新



今天點豆干(10元),牛肉麵(70元)



老闆說豆干最少可以切10元,

所以,我就切個10元來試試口味.

店家的豆乾可以選大豆干或是中豆干,我選中豆干.

豆干吃起來的味道不會過鹹,滷得還蠻入味,

我有沾些辣油一起吃,味道變得更讚~~



牛肉麵(70元)

店家的牛肉麵裡面有牛肉,牛筋,小白菜,麵條.



麵條一樣是白麵條,

因為被牛肉湯浸了一下,

吃起來沒有像吃炸醬麵一樣那麼好吃,比較軟了些~~




店家的湯頭剛入口還蠻香的,但入喉後的味道有點淡,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湯頭~~



店家的牛肉燉煮得蠻入味的,牛筋吃起來QQ的~~~

算是這碗牛肉麵我比較愛的部分~~



加州水餃超好吃的,

愛吃水餃的人,記得去點來試試哦~~

============================

103/11/22 更新























店家的新價目表

=====================

 店名: [台中沙鹿] 加州水餃/牛肉麵/陽春麵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中正街41號

電話: 04-26626782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10:30(鮮少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8 則留言:

  1. 這家也開很久,不過一直不在我的覓食名單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我以為玉日比大大吃過這一家欸?
      怎麼會有玉日比大大沒吃過的店呢? ^^

      刪除
  2. 牛肉麵好便宜ㄟ~
    我還以為台中牛肉麵都非得破百不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市的牛肉麵應該比較貴些,台中縣的應該比較便宜些。^^

      刪除
  3. 不知道耶,那家我也是看到大,但是一直沒有想去吃的欲望
    白麵我都去三角公園,黃麵就去麥當勞對面,我宵夜會去吃的麵店只有這兩家

    推一家在地人才知道的店
    在四平街鎮南路口小七進去一點點有家賣鵝肉的小麵店,生意超級好,因為在我家對面所以
    有時懶的煮就會去吃他們,很好吃喔
    PS:老闆是顏清標同學,以前冬瓜常常到店裡來,門口會有黑衣小弟站崗,現在都是派人買
    回去吃XD
    PS2:現在老闆已經是第二代,他開多久我們就吃多久,掛保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當勞對面是指阿火獅嗎?
      聽玉日比大大這樣說,我也好想去吃你家對面麵店哦~~
      可以問一下,店家的營業時間嗎? 謝謝 ^^

      刪除
  4. 中午跟晚上,停車不易,而且人很多常常忙不過來
    你可以報說是對面"忠信"的小朋友介紹的

    回覆刪除
  5. 這家和東海的吉祥刀切麵賣的水餃哪家比較好吃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比較小顆,較無菜味.
      若是與東海的吉祥刀切麵水餃相比,吉祥勝~~

      刪除
  6. 這家的芋頭排骨湯也很推..下次可試試

    回覆刪除
  7. 看到炸醬麵照片就有點疑惑,今天去吃了,果然,
    這....這炸醬麵就是清水阿弟乾麵的Lite版阿!!!!!
    就桌上的調味料味道不一樣說,撇開這點,目前清水阿弟的炸醬比較多喔(就今天來說),
    畢竟物價上漲,兩家麵都變少醬也變少菜更少.....唉....
    所以這邊吃完回頭我又去吃阿弟乾麵順便比較.
    酸辣湯倒是加州的夠味一點.

    回覆刪除
  8. 被....考倒了... (到底您以為我有多老阿@@")
    我不知道捏...味道都是老味道,但是以桌上白醋來說,清水的是古代醋精味(有稀釋勿怕至少4倍,研究過),加州是現代糯米甜醋味,
    個人偏愛老味,雖不益健康,但有益精神(個人口味).
    題外話...版大今天回應頗快,小的以為可以休憩幾天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叫你知道的東西,博可比耆老! ^^

      刪除
  9. 加州跟阿弟麵店一致表示不認識不了解不知道對方,
    也都說自己是古早味的炸醬口味,也許有空會去吃一下對方的確認一下,
    以上報告完畢. 話說,版大啥時要去鑑定阿? (小的快不相信自己的味覺了....吃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住海邊衝美食的體力來看,你應該還是年輕小夥子,不是老頭子! ^^

      要等我有去清水玩的時候啦! 最近有點小忙!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