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呼啦貓手作鬆餅鋪(東海店)(已歇業)



東海這學期又開了一家鬆餅舖,

是呼啦貓手作鬆餅鋪的分店,開在屈臣氏的旁邊~~






鬆餅有甜口味與鹹的口味.

價錢由25--45元之中.

加鮮奶油,起司,生菜,蛋,玉米,各需多加10元

若是前一天大量訂購,可享9折優惠.



藍莓鬆餅(30元)

店家會先把鬆餅烤好,再抹上藍莓醬.



藍莓醬會塗滿鬆餅的一半.



吃起來的藍莓味有點淡,雖然味道不會太甜

不過,我覺得還是日式抹茶鬆餅好吃些~~~





鮪魚沙拉鬆餅(40元)

店家也是將鬆餅先烤好,再抹上鮪魚沙拉醬~~



鮪魚沙拉醬會塗滿鬆餅的一半,再加上番茄醬~~



鬆餅的外層算烤得還不錯.



因為鮪魚沙拉醬有摻黑胡椒,所以,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不過,因為鮪魚沙拉的份量也不多,

(沙鹿店的鮪魚份量感覺比較多些)

所以,沒啥飽足感,只能當點心吃吃~~




說起鬆餅,呼啦貓算有點小貴,

我還是比較懷念已歇業的"琳"鬆餅或是甜蜜鬆餅舖~~

不過,東海好像沒啥便宜又好吃的鬆餅,

請知道的大大提供一下吧~~ 感恩~~



===============================

店名: [台中東海] 呼拉貓手作鬆餅鋪(東海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1號

電話: 0981- 553398

營業時間: 早上11:30--晚上10: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4 則留言:

  1. 0.0一直沒有勇氣嘗試鹹的鬆餅說,甜鬆餅加鹹的料得鼓起勇氣才咬得下去!不過那個奶油藍莓
    有勾起我的食欲^^我最愛甜點了!

    回覆刪除
  2. 當年藝術街的咖啡店柏拉圖.有賣鮪魚鬆餅超好吃(但.相對一般攤位而言價格也很高)連我
    是男生很少吃這類東西也覺得超好吃.現在事隔多年不知還有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謝謝路人甲大大,下次再去試試,謝謝推薦. ^^

      刪除
  3. 在台中市區中華路二段201號有一間新開沒多久的鬆餅專賣店~吃完那間才知道啥米叫做
    鬆餅~好吃到爆炸…你有空可以去爬文看看…店名叫「咖啡鑽」!前幾天我才剛去吃過~~
    介紹人去沒被打槍過~跟你分享囉~~~對了,去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草莓冰淇淋鬆餅」~
    超屌,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店家離我有點遠說~~
      若是我有到附近的話,再去試吃看看吧~~ ^^

      刪除
  4. 一中街也有賣鬆餅,我覺得超好吃。在那個上和園對面的一個小攤子。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都~~這一家也離我好遠哦~~
      若是我有去一中街玩的話,我再去買來吃看看.
      謝謝推薦. ^^

      刪除
  5. 可憐的大四生2011年1月5日 下午1:44

    買過一次吃起來覺得還好~而且有點貴...

    建議要有耐心等待的人才去買~

    因為他們動作非常慢~只買一個鬆餅等了快半小時~從此不再光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的店員動作真的很慢,
      上次去買的時候,他們會做完一個鬆餅之後,
      才會再下另一個鬆餅的麵糊,
      所以,就是要等很久! ^^

      刪除
  6. 可憐的大四生2011年1月7日 凌晨1:50

    沒錯!!!很想直接問店員為什麼不一起做就好了,
    一定要等一個好了才再用另一個,
    我那次去買前面只有2組客人,
    就因為一次做一個讓我等了快半小時,想到就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覺得等太久,就別去買了,免得一肚子氣. ^^

      刪除
  7. 前幾天系上聚會有幾位女同學說想吃鬆餅跟可麗餅 於是就派我們幾個男生去買

    剛到鬆餅攤的時候只有我們4個人 看到綁馬尾的老闆娘坐在後面邊玩電腦邊講手機

    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 還要叫她2次才緩慢過來問要什麼口味

    點了3份鬆餅就就換去點可麗餅 之後又去買其他東西

    過了20分鐘回來 可麗餅做好了 鬆餅卻還沒好

    這時看到一個工讀生在前面一直烤鬆餅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有外送

    原來我們的根本還沒做!!!可是20分鐘前我們點的時候鬆餅機明明就是空的

    那是不是代表外送的單子是在我們點完之後 照道理應該是要先做我們的才對!

    因為其他人一直打來催 當下就問說可不可以不要了 但是工讀生說等一下就要烤我們的

    要我們再等一下馬上好 沒想到又等了25分鐘!!!我們4個人都很不耐煩了 回去還被罵

    才買3份等了45分鐘 這樣就算了 回去之後鬆餅有一片跟本就沒烤熟 還吃得到麵糊

    另外兩片則是烤太硬!品質跟之前買的差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趕著做的關係?

    而且為什麼有外送要等不早跟我們說 讓我們傻傻的一直等

    像這種服務態度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勸其他要去買的人也要有受氣的心理準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你遇到這種事,心裡一定很不好過!

      若是真的受氣, 下次就別去買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