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後龍] 滷味王朝(鎮公所前的紅燈龍滷味)



在後龍鎮公所前面,有出現一攤滷味攤,

因為營業時間蠻晚的,晚來肚子一陣寂寥,便出外覓食去~~


店名"滷味王朝"是寫在紅燈籠上面~~



店家擺的東西跟一般滷味攤差不多

不過,金針菇直接賣整把的,倒是比較少見的.



另一邊也是擺滿滷味的食材,

只是,店家的食材是沒有寫價錢的,

所以,所有的價錢都要問一下老闆~~




這一袋是105元.



金針菇(30元)

份量是賣一整包~~

金針菇算蠻新鮮的,

味道吃起來不會太鹹,口感脆脆的,還不錯吃~~


豆皮(20元)

豆皮吃起來沒有油耗味,

吃起來還算嫩~~




高麗菜(30元)

吃起來很新鮮,口感蠻脆口的,~~

酸菜是店家贈送的.

味道鹹淡適中,脆度尚可.我沒有很愛~~




芋粿(15元)

咬起來算有芋頭味,口感QQ的,蠻好吃的~~


海鮮餅(20元)

單吃不會太鹹,口感算Q,還OK~~





麻辣鴨血(30元)



鴨血算嫩,但是,單吃太鹹了.

感覺有點浸在湯汁裡面太久了,

我比較不愛這一道菜~~




本來對店家的滷味沒有抱太高的期望,

結果,還算不錯吃,算是消夜的好選擇!

話說鎮公所的對面,食神滷味已經開幕囉~~

打算改天找個時間去買看看囉~~

=========================



店家已經補上價目表了~~



店家的食材都還蠻新鮮的~~



蒸煮麵

店家的滷汁有點略逮味噌味道,我沒有很愛~~

後來,我請老闆幫我做乾的,再加點辣,味道反而好吃許多哩~~

=========================



店家的價目表已經精緻化了.

因此,補上新圖~~

====================

店名:  [苗栗後龍] 滷味王朝(鎮公所前)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中山路152號(後龍鎮公所前)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夏天  下午4點--凌晨一點多

                  冬天  下午5點--凌晨一點多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8 則留言:

  1. 我是後龍女婿
    近來發現溪州自行車道有一間後龍窯烤麵包(藍色鐵皮屋)
    去了兩次都沒開
    因我不常回去有空請去看一下好不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溪州自行車道的範圍有點廣,不曉得正確位置是在哪裡?
      能有比較明顯的標的物嗎?

      刪除
  2. 河堤上大概在第一座還是第二座涼亭
    河堤下的一間藍色鐵皮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神秘的地方,你居然會發現,真是厲害! ^^

      刪除
  3. 我發現苗栗後龍還有一家便當店比知名連鎖店來的好吃又澎湃,連白冰冰和吳念真導演都
    吃過喔!!店名叫做(良米便當),料多實在,有空可以去嘗鮮,聽說店家已經開了15年以上,
    在後龍鎮公所斜對面,地點很好找,我只要去後龍出差一定到那裡享用餐點,連假日也會全
    家大小去那裡吃飯,一定要推薦一下囉~~~~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厲害哦?
      那我下次再去買來試試,謝謝推薦. ^^

      刪除
  4. 良米便當我天天在吃阿 好吃龜好吃 但是量少 又貴 不如吃排骨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大多吃排骨飯或是黑肉飯,良米便當倒是比較少吃的! ^^

      刪除